当前位置:

万象府台一期10月22日将开盘 “总统套”登鼎长沙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孟畅 2016-10-19 16:26:29
时刻新闻
—分享—

万象府台一期10月22日将开盘

  10月22日,万象府台一期1#、2#即将盛大开盘,作为岳麓区市府核心板块的品质之作,本次万象府台将为广大长沙购房带来哪些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万象府台“总统套”居住模式即将席卷长沙

  高居岳麓区市府旁金星路,万象府台既掌控着城市中心的繁华,又毗邻谷山森林公园。秉持“人是万物的尺度”,固执于每一个适宜的形式和富于质感的细节。将奢华与实用结合,打造涵盖健康、安全、奢适、教育等多维度品质价值的纯粹享受。表面看万象府台是“总统套”居住模式的标榜,但实际却是对于品质人居的深刻理解与服务升级。

  【天然氧吧】——三大公园+新风系统

  毗邻430万方谷山森林公园,结合自配套中心花园大围合规划格局,引进多种稀有树种,密植于每一个角落,一切考究均以原生态保留式的呈现。除此之外,引进的纯正零雾霾新风系统,工作时零噪音,且能够实时监测室内空气质量,尤其是PM2.5的含量,在室内、室外新风置换时,能够将室内空气中残留的甲醛、氨、氡等污染物、二氧化碳等有害气体、PM2.5等飘浮在空气中的可吸入颗粒排除室外,保持室内空气清新。

  【见证成长】——全龄层关爱+素质教育

  毋庸置疑,好的住宅,同时应当匹配良好的教育资源。住宅周边学校越多,小业主们的成长之路就越为有保障,万象府台——在家门口即可见证孩子的成长。不仅拥有雄厚的教育资源,更打造由AMI(国际蒙特梭利协会)专业师资团队运营的纯蒙氏儿童之家;借鉴国外优质幼儿园办学理念,全新打造国内特色幼儿园,提供全维度素质教育,并遵循个性的全面发展。

  【科技护航】——军用级安防+智慧园区

  万象府台采用军用级别安防设备,以满足“安全监控”和“安全管理”两重任务;110、120直联报警中心,一键呼叫,快速处理突发事故;同时引进绿城“慧服务”体系,打造五重智能门禁系统,隐身管家24小时恭候,方便业主居家出行。

  【内外兼修】——奢华大堂+总统套房级待遇

  在保留原始山体的基础上,万象府台依势抬高小区建筑,外墙采用纯天然石材干挂,赋予建筑奢华无匹的坚毅外衣,任岁月磨砺,历久弥新;15米挑高的入园大堂,以星级酒标准和酒店式氛围的营造,并设业主餐厅、生鲜配送、业主客房、主题休闲吧、健康管理中心等硬件设施,为业主提供总统套房级别的专享待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