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牌”教练驾到 金茂长沙绿跑团备战长马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孟畅 2016-10-26 14:33:11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金茂长沙绿跑团

正在练习长跑

梅溪湖国际新城

  2016年10月21日下午,气温骤降,绵绵细雨也挡不住他们的热情。在梅溪湖的美景中,他们扬起旗帜,奋力向前,这是为长沙马拉松(简称“长马”)备战的中国金茂长沙绿跑团。

  “金牌”教练驾到 扬金茂跑团雄心

  本月30日,第二届长沙马拉松赛就将鸣枪开跑,作为赛事重要参与者之一的中国金茂将派出“金茂绿跑团”出战,为了在赛事中完美展现实力,金茂邀请长沙路跑协会金牌教练、2015年长马半程马拉松亚军王海波到梅溪湖现场指导。细节体现专业——从跑前的热身活动:压腿、转体、抬臂各种练习,王教练给大家做专业的赛前培训指导,让绿跑团的队员和金茂长沙的跑步爱好者们与长马金牌教练零距离交流与学习。

  在15分钟的热身活动结束后,金茂绿跑团在金茂长沙总经理范建军、副总经理吕彦兵、杨瑞峰带队下,开始了环梅溪湖的绿跑,在途中王教练也不时的告诉大家长跑每一个阶段应该如何调整呼吸,调整速度,调整心态。红色的旗帜飘扬,途中也吸引了许多游人的眼光,“金茂经常有这样队伍在梅溪湖长跑,要是再年轻10岁,我也希望和他们一起跑几圈!”一位住在梅溪湖多年的老人笑呵呵的说道。

  长马将启 金茂绿跑团将再展“绿金”风采

  长跑,已经不仅仅是一种简单的运动,它逐渐成为一座城市新的展现自我风采的方式。本届长马也成为政府部门重点关注和支持的项目,届时,约有20000人参与其中,赛程将覆盖贺龙体育场、湘江风光带、橘子洲风景区、岳麓山风景名胜区、洋湖湿地公园等湘江新区亮点片区。

  中国金茂本次将派出80人绿跑精英组成的“金茂绿跑团”,争取超越往年的成绩,用实际行动为长马助威。中国金茂作为倡导“绿色科技、金茂品质”的城市运营商,推广绿色、生态、环保、健康的生活方式,除了积极助力长马等大型赛事,更是以“生态可持续”的理念建设梅溪湖,用责任扛鼎城市未来。10月18日刚从厄瓜多尔基多市捧回“全球人居环境规划设计奖”,就是对梅溪湖国际新城日渐成为可持续发展城市范本的最佳佐证。

  正如金茂的绿跑团永不止步、奋勇向前的精神,金茂也将在城市建设、人居建设等方面继续努力。更期待30日长马赛场上,金茂绿跑团给我们更多“金”彩时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