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香江红星家具建材博览中心:家具建材行业进入体验式商业时代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孟畅 2016-10-28 13:59:57
时刻新闻
—分享—

  导言:

  随着全球互联网浪潮的推进和中产阶级的崛起,人们的消费习惯和观念正在发生巨大的改变。人们需要的不再满足单一的消费,而是心理情感层面的延伸,是一个可以满足购物、交流、互动的场所。所有传统商业面临升级和转型,家具建材行业同样如此。但大谈“体验”之道的很多,真正懂得体验精髓的却很少。

  香江·红星家具建材博览中心,作为香江集团和红星美凯龙商业地产集团联手打造的体验式商业样板。随着营销中心开放时间的日益临近,关注度日益升温。那么,它将如何突破重围,实现创新,也是同行及整个市场极为关注的。

  去繁从简,你会发现,香江·红星家具建材博览中心的只做了3件事。

  精心规划——互联网打不败的新型体验业态

  业态是商业运营的生命力所在。纵观眼花缭乱的家具建材市场,大家一窝蜂做一站式、大而全的平台,但无层次、不专业、品牌低端、几近复制、高度趋同的业态组合和商业定位是当下很多市场失败的罪魁祸首。

  作为家具建材行业的佼佼者,红星美凯龙商业地产集团和香江集团以专业运营视野,区隔市场同质化竞争,综合考虑中产阶级消费需求,全力打造新兴商业模式。

  首先,整合全产业链资源,汇聚红星家居村、红星美凯龙家居MALL、红星建材博览中心3大业态,从建材到家居,从设计到装修,从研发到金融服务,从购物需求到美学需求,在这里一一满足,提供从定制到享受的各个方面。其次,着重针对长沙市场高端品牌的缺失,致力打造一个家具建材品牌的王国。依托两大集团50000个品牌资源,香江·红星家具建材博览中心将汇聚来自国内外的建材家居品牌,以品牌旗舰店、品牌陈列馆、品牌展示中心、设计创意街、家居奥特莱斯等多重形态,打造中部的世界家具建材品牌聚集地,为消费者提供高端的购物体验平台,拉升整体物业形象及市场核心竞争力。而这,也是体验缺失、真假难辨、产品参差不齐的网络平台所不能取代的。

  匠心打造——超越市场的体验式购物环境

  当今市场上,大多专业市场仍未脱离摆摊儿卖产品的传统,在设计和空间环境上的娱乐性、互动性、艺术性、情境性的功能设置更是匮乏。在中国家居行业,红星美凯龙一直是“体验式购物”的倡导者,从把中国传统商铺和西方ShoppingMall模式相结合,推出体验式购物的家居MALL到第1代至第9代家居MALL的创新,红星美凯龙深谙体验式商业精髓。

  实践“空间艺术化”理念,红星美凯龙在香江·红星家具建材博览中心项目做了诸多突破。首先,区隔传统市场的脏乱差,红星美凯龙将第9代情景式卖场理念带到长沙,以家居建材购物为基础,又超脱于家居购物,在商场植入更多艺术化、情景化场景,让艺术于无形中走入消费者心中,带给人美学的熏陶;其次,颠覆以往“盒子式”的购物环境,打造开放式、低密度、公园式的购物街区——红星家居村。一栋栋独栋建筑沿滨河排布,来自世界品牌赋予其独特的设计风格,每一栋都是一件艺术品。随处可见的喷泉、绿植、水景、艺术小品等元素点缀其中,营造自然而惬意的公园式购物环境。人在其中,走走停停,消费不再是唯一的目的,美学的享受与精神的愉悦让人更愿意停留于此。这将完全区隔传统市场买了即走的简单消费模式,能将消费者的逗留时间提高3-4倍,最大限度留住人心。

  走心运营——彰显人文关怀的温暖场所

  红星美凯龙30年商业运营,更懂客户所需。作为家庭消费的主要场所,红星美凯龙在商场内人性化地设置了母婴室、儿童洗手台及丰富的休憩场所。作为母亲哺乳的场所,母婴室远离喧闹,同时针对婴儿进行温暖的灯光处理;其次,通过巧妙的景观设计,打造不同主题的庭院休憩空间,既满足休息的需求,也满足人与人之间互相交流的需求。所有温暖的细节设计,都紧密贴合 “这才是生活”,创享家居之美。

  美,即将呈现!10月30日,香江·红星家具建材博览中心营销中心耀世绽放,家具建材行业的又一里程碑事件,等待你的见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