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众东国际公寓产品亮相 开启长沙酒店式公寓新未来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甘红 2016-10-31 08:36:39
时刻新闻
—分享—

  众东国际·恺信酒店公寓产品推介会在长沙启幕。

  红网长沙10月3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岳瑾)公寓产品是房地产市场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未来房地产发展的重点。今日,众东国际·恺信酒店公寓产品推介会在长沙启幕,开发商湖南同发投资有限公司、酒店运营商恺信亚洲管理集团相关领导以及200余名众东国际新老业主、意向客户莅临现场。

  据恺信亚洲管理集团运营总监Mr.Stan介绍,恺信亚洲管理集团源自英国,2007年进入中国,集团旗下拥有国际服务式公寓、创新酒店式公寓、精品度假村、高端行政公馆等多个品牌,在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厦门、福州等地,运营绿地、万达、世茂、阳光城、新华集团等知名品牌物业。2016年4月,在中国酒店星光奖评选活动中,恺信亚洲管理集团荣获“中国最佳服务式公寓运营商”和“中国最佳酒店式公寓品牌”。

  “选择众东国际作为华中地区首个落子项目,是从城市、区域、地段、交通配套、项目的硬件与规划设计等多个维度评判的结果。”Mr.Stan表示,恺信亚洲管理集团相信,活力长沙高端酒店式服务公寓+亚洲顶尖团队专业运营,势必打开新的市场蓝海,开启长沙酒店式公寓新未来,创造与业主的双赢空间。

  公寓的位置一般都临近城市主干道,项目通达性较好。因此,优越的地理位置,加之容易出租,租金高,所以投资客对公寓产品更加认可。

  记者了解到,众东国际是湖南同发地产20年深耕长沙的“城心”之作,拥有两大得天独厚的产品优势。

  一是地段。项目位于芙蓉中路识字岭,“南靠”侯家塘、贺龙体育馆,“北去”即是集聚60%长沙金融总量的中部生态金融区,周边配套成熟,日均80000人流量。

  二是产品稀缺。“众东国际填补了芙蓉中路全新精装公寓这一市场空白,12种户型灵活多变,其中酒店公寓,30-70平方米均为装修成品公寓。产品外墙、大堂、电梯、停车场、室内装修等硬件及物业服务均参照星级酒店标准。”众东国际·恺信公寓酒店一位项目代表称,参照市场同类产品,众东国际无论自住还是投资,都是首屈一指的选择。

  众东国际·恺信酒店公寓凭借地段、产品优势与稳健的投资回报能力,获得了到场客户的青睐。推介会上,30余名与会者现场表达了认购意向。目前,众东国际·恺信酒店公寓产品剩余不到50套,有房产投资需求者可以关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