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碧桂园继续深耕三四线 与邵阳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红网 作者:肖娟 赵康乐 编辑:甘红 2016-11-03 08:38:35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2日,湖南邵阳市人民政府与碧桂园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上,邵阳市委书记龚文密致辞。

  红网邵阳11月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肖娟 通讯员 赵康乐)作为千亿房企中深耕三四线城市的代表,碧桂园的一举一动惹人关注。继今年3月在湖南邵阳首次亮相后,今日上午,碧桂园集团与邵阳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仪式。邵阳市委书记龚文密,邵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等出席签约仪式。

  开展多项合作,共同推动新型城镇化建设

  “非常期待通过与碧桂园集团的合作,树立邵阳鲜明的城市形象;期待通过项目开发聚集更多发展要素,使合作向医疗、健康养老等领域拓展;期待通过市城区项目的示范作用,辐射带动各县市开发出更好的项目。”签约仪式上,龚文密用了多个“期待”表达对邵阳与碧桂园集团的合作愿景。

  龚文密表示,近年来邵阳市委、市政府坚定不移地进行城镇化建设,以建设更加宜居宜业的幸福家园为目标,致力于建设数字城市、智慧城市、紧凑城市和海绵城市。作为中国新型城镇化进程的身体力行者,碧桂园集团与邵阳市委、市政府不谋而合。

  深耕邵阳,打造邵阳的城市名片

  碧桂园集团对深耕邵阳充满信心,其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与邵阳市人民政府携手推动邵阳地区地产界的产业升级,推动新型城镇化建设,以碧桂园针对三、四线城市的旗舰新品为先导,在邵阳地区各区、县(市)打造高品质楼盘,建设智能化生活社区,提升城市整体品质,改善居民居住环境。

  碧桂园集团总裁莫斌表示:“碧桂园集团将加大在邵阳地区的投资力度,尽快推进项目建设,在提升城市形象的同时注重硬品质和软服务相结合,充分发挥企业自身优势,把项目打造成为邵阳的城市名片。”

  相关链接:

  碧桂园集团成立于1992 年,目前已经在全球打造高品质项目超500个,服务超300万业主,由碧桂园集团投资1000亿美元打造的森林城市,成为世界城市建设的典范。2006年入驻湖南后,历经11年砥砺耕耘,在长沙、株洲、湘潭等各地州市开发了近40个高端项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