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谁说世间无童话?云图就是童话本身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甘红 2016-11-04 17:17:13
时刻新闻
—分享—

云图实景拍摄

云图实景拍摄

云图实景拍摄

  随着城市化进程的愈演愈烈,虫鸣鸟唱声被汽车的喇叭声掩盖,树林草地被钢筋水泥取代,生活在都市中的我们,逐渐远离了山川、森林、溪流和原野。《海底总动员》里的瑰丽海洋世界、《大鱼海棠》中游弋在天空的大鱼、宫崎骏动画片里的风之谷和幽灵公主的那片森林……孩子们也只能从银幕里感知了。

  可是对孩子来说,大自然才是最好的造梦师。大自然会在孩子的基因里写入博爱、浪漫和热情,让孩子有无穷的生命力,以及无限的想像力。如何在钢筋水泥的城市中用神奇的大自然为孩子造梦?或许,云图能给你答案。

  在云图,这座由长房·云时代倾力打造的湖湘大地精神灯塔里,不仅馆藏万册精美图书,还有各类“自然生物”出没其中。入口处展示台上的恐龙骨架模型、史前生物标本,栩栩如生地再现了“侏罗纪世界”,吸引着孩子们探寻远古生物的奥秘。阅读体验区,“长颈鹿一家”游走其中。凭借高大醒目的身材和可爱的外表,它们成为“云图”动物世界中颇受孩子欢迎的“明星”。在它们的身边阅读、行走,恍若置身于遥远的非洲原野。

  当孩子们不经意地抬头,还可以看到一条悬浮在空中的巨鲸。让孩子们仿佛穿越到《大鱼海棠》的场景中,与大鱼一同在童年梦境的天空中游弋。在云图图书馆特设的儿童阅读区,墙壁上巨大的鲸鱼墙绘,天花板上跃起的海豚模型……瑰丽神秘深海所带来的强烈视觉冲击,让孩子打开想象力的翅膀,产生对世界的好奇心。

  在这个上万方的湖南生态阅读基地里,自然不至于室内。在馆外的书香大道和文化走廊里,更是孩子们亲近、发现、探索自然的乐园。一行蚂蚁的游走、一只蝴蝶的振翅、一片树叶的脉络、一朵花的开放、一群鸟的飞翔姿态……自然以不同的方式和面貌激活孩子们的五感,释放他们的童真和想象力。

  当您的孩子在自己的小房间内待得太久时,不妨带他去云图看看,让他在阅读的同时,还能穿越远古时期,遨游非洲草原,游弋梦境大海……让陪伴孩子成长的不只有电子产品和玩具,还有现实中的童话世界。

  而这个“童话世界”的营造者——长房·云时代,是由湖南本土国企长房集团及先导控股集团联合开发,以“跨界”为理念,整合居住、休闲、娱乐、购物、酒店等多元业态和倾力打造云图,云彩,云杉,云游四大云特色,为湘江新区更美生活而来。长房·云时代即将开盘,约90-149㎡云端美宅VIP客户登记中,样板房、营销中心开放在即,敬请期待。

  咨询电话:0731-84588888

  项目地址:中国·湘江新区 岳麓大道与麓谷大道交汇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