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香江·红星美凯龙签约暨全球招商启动大会即将启幕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孟畅 2016-11-08 13:48: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星美凯龙拥有30年运营经验

  一次聚集政商大咖的盛宴,一场关于家居产业变革的风暴,一个比肩世界高度的良机!2016年11月10日,香江·红星家具建材博览中心签约仪式暨全球招商启动大会将分别于项目营销中心、万达文华酒店启幕,众多一线品牌商家将汇聚一堂,共鉴巅峰时刻。

  ”一哥”联盟,共筑繁华

  本次盛会上,中国家居流通业佼佼者——红星美凯龙集团董事长车建新先生和中国商贸流通业翘楚——香江集团董事局主席刘志强先生均将出席,并正式签订两大集团合作协议。这意味着中国家居建材业将迎来首次深度合作,也意味着一场新的变革即将开启。

  作为中国家居建材产业两大实力品牌,红星美凯龙拥有30年运营经验,在129个城市开设了181座家居MALL、46个综合体,斩获荣誉无数。香江集团旗下2000万㎡的商贸流通平台及“香江家居”“金海马家居”品牌也是屡获市场美誉。

  两大集团强强联手打造香江·红星家具建材博览中心项目,他们将如何发挥优势,开展深度合作,11月10日当天两位一哥将分享未来发展战略,让我们拭目以待。

  三大业态,华丽面世

  作为两大集团聚焦中部市场联手打造的先锋力作——香江·红星家具建材博览中心,两大集团亦倾注了极大的心血和力量,致力打造成为整合家居建材全产业链、改变未来商业格局、提升消费升级的标杆产品。

  香江•红星家具建材博览中心落子中部长沙金霞经济开发区,占据北二环优越地理位置,涵盖红星美凯龙家居世博园、红星美凯龙家居MALL、红星建材博览中心3大创新业态,不仅会为长沙及中部的庞大消费群带来一站式家具建材购物体验,带来品质消费升级;更将凭借加工研发、商贸展示、仓储物流、商务会展、生活居住及红星电商“六位一体”配套,全力打造家居全产业运营平台,立足中部,辐射全球。将成为中国中部地区设计、展示、艺术、家居文化为一体的聚集地。

  聚势品牌,共襄盛宴

  11月10日项目招商大会启动,将云集来自国内外各大品牌经销商,共襄盛举,共赢发展。两大集团强强联手打造的香江·红星家具建材博览中心,由红星美凯龙独立运营并将针对项目进行“统一规划、统一招商、统一运营、统一推广、统一管理”,自持超30%物业,在战略上实行“全球品牌捆绑式经营”。在现在很多项目招商难的情况下,两大集团将充分发挥其品牌号召力,聚势世界品牌,呈现一城繁华盛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