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图:这一条“书香大道”,媲美纽约高线公园?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孟畅 2016-11-09 15:33:41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房云时代效果图

云图外观图

  如果你去了纽约,去看过自由女神像,逛过第五大道,游过大都会博物馆,那么一定不要错过高线公园。高线公园是一个位于纽约曼哈顿中城西侧的线型空中花园,它曾是纽约西线铁路段,于2006年被重新规划改造成为空中林荫道,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在那里,你可以悠然地欣赏对岸新泽西州的轮廓线、哈德逊河的日落、纽约一侧的54号码头等美景,也可以在木躺椅区尽情享受日光浴,还可以隔着落地玻璃窗可以欣赏十大道的车水马龙的景致。

  高线公园之所以能成为纽约新兴的城市地标,并非只是因为它将城市建设的足迹完美沿袭,更在于作为城市绿道,它兼顾生态、游憩和社会文化三大功能的协调,让公园有机地融入纽约的都市背景和纽约人的日常生活,真正让公园成为一个公共空间。而在由长房·云时代倾力打造的生态阅读基地中,除了标志性建筑云图书馆,还有一条长约150米,宽约30米的“书香大道”,与高线公园的设计理念、城市功能,可谓不谋而合。

  书香大道的正前方,是一颗硕大树冠的桂花树,从“状元故里”宁乡深山中运送至此,树龄长达三十余年;大道两旁错落栽种着银杏、朴树等各类树种,当你漫步其间,步移景异,四季变幻的色彩与景致如同画卷在眼前铺开。在多重树木的掩映下,随处可见的木椅可供人们自由休憩,坐下后你可以翻开手中的爱书抑或是静静地欣赏近处大树的姿态和远处城市的繁华,享受一份车水马龙之外的美好时光。

  这里,除了为在繁忙的都市生活中奔波的人们,营造了一份惬意、自在的个人时光,也打造了一个可以交流、分享、休憩的生态阅读场所。步行道、休憩椅与绿植错落搭配,简洁的直线形道路沿着花草延伸开来,让其不同于充满人工味的修剪式园林,而是一处可以自由活动的乐园。注重养生的老人,可以在此品茗下棋或是悠闲散步;工作繁忙的职场人,可以在这里与好友小聚闲聊;放学后的小朋友,可以在这里嬉戏游玩……人们的欢声笑语、休闲时光,融入书香大道的景致中,也成了这座城市中的一道独特风景线。这也将是未来长房·云时代业主归家之路,让每一次回家,都成为一场穿越公园的旅程。

  当厌倦了城市的快节奏生活时,不妨来云图旁的这条“书香大道”走走。这里就像一个灵魂的避难所,人们进入,浏览,驻足,给心灵留下一片空白,让灵魂的脚步放慢一些,再慢一些。这样再返回都市丛林中,才有足够的力量继续前行!

  长房·云时代,是由湖南本土最大国企长房集团及先导控股集团联合开发,作为市府门户,长沙封面,约80万方跨界生活体,以“跨界”为理念,整合居住、休闲、娱乐、购物、酒店等多元业态和倾力打造云图,云彩,云杉,云游四大云特色,为湘江新区更美生活而来!长房·云时代开盘在即,约90-149㎡美宅VIP客户火热登记中,样板房、营销中心即将开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