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11光盘节” 开启 金茂长沙三盘联袂出击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孟畅 2016-11-10 16:17:41
时刻新闻
—分享—

  2014年由金茂打造的首届“双11光盘节”掀起一场楼市网购狂欢,全面升级的2015年“双11光盘节”则由单纯的营销活动转变为品牌战略升级的载体。

  11月5日,2016中国金茂“双11光盘节”启幕暨智慧白皮书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中国金茂营销管理部总经理助理霍博宁在发布会上表示:“中国金茂希望把‘双11光盘节’打造成一个全国性的品牌,变成中国金茂新战略落地的舞台,一个面向市场和客户、自主创新、全员普惠、开放共享的大平台。”

  光盘节长沙三盘发声 线上游戏玩不停

  放眼长沙房地产市场,今年楼市亮点就不得不提梅溪湖区域,本次双11这里就将成为一个令人瞩目的“福地”,带来福利的则是梅溪湖一级开发商及运营商——中国金茂长沙公司。本次双11,金茂秉承“绿金”精神,联动金茂梅溪湖、金茂悦、金茂广场三盘同步发声,开启“双11光盘节”购房活动,再度感恩长沙,回馈市场。

  长沙湖境华宅金茂梅溪湖北临梅溪湖,南观桃花岭,涵盖住宅、别墅、公寓、商业的湖境华宅,拥有良好的自然资源,以及便利社区配套,是金茂进驻梅溪湖后的首个人居作品,也是金茂在长沙的口碑佳作之一。

  梅溪湖欢乐街区金茂悦棠街毗邻2号线麓云路口站,拥有餐饮美食、便捷零售、生活服务、教育培训、休闲娱乐五大业态,是集品牌专店、特色餐饮、家居生活、生活服务、休闲配套于一体的商业街区,它的落成不但让金茂悦更加丰盛,也让梅溪湖片区多了一个吃喝玩乐的不错选择。

  都会综合体金茂广场,是集豪华精选酒店、时尚购物中心、双塔写字楼、大平层住宅于一体的轨交城市综合体项目,其品质、配备也是处于领先地位,现金茂府二期携健康人居盛装而归,成为双11不可不看的住区之一。

  除此之外,金茂荟微信公众号推出“金茂双11全城派发福袋”游戏,动动手指就能赢取金茂提供的包括品牌电器、精美家居、茶礼、商家优惠券等“双11福袋”,让这场购物狂欢来得更加精彩。

  “金茂双11”不仅是购房节 更是绿金生活的倡导

  金茂的“光盘节”是金茂历年回馈市场的重要活动之一,2014年金茂全国24小时销售42.68亿,2015年则增加了金融+服务+智慧三大板块联合促销活动,为更多客户创造更多服务与体验。

  除了销售上的普惠之外,作为梅溪湖一级土地开发商和运营商,中国金茂秉承“绿色科技,金茂品质”的理念,积极投身绿色生态及各类公益活动,先后举办了梅溪湖灯光节、植树节、梅溪湖生态游、绿跑、公益大讲堂等活动,让长沙市民体验到生态健康、品位高尚的“绿金生活模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