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香江·红星家具建材博览中心招商启动大会圆满举办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孟畅 2016-11-11 11:17:19
时刻新闻
—分享—

全国知名品牌商家代表签约

签约仪式现场

  红网长沙11月1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岳瑾)11月10日,“开创未来,福满潇湘”香江·红星家具建材博览中心全球招商启动大会在万达文华酒店3楼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600余家厂商、品牌经销商代表,省市20多家媒体,政府领导和投资客户共聚一堂。

  下午17:00,近千位来宾陆续签约入场。8:30左右,伴随着节奏欢快、震撼眼球的开场舞,招商晚宴正式拉开序幕。香江·红星美凯龙商业地产开发公司总经理韩树奎首先代表公司致欢迎辞,对与会嘉宾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与在场来宾分享了三件喜事及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

  韩总在致辞中表示:“两大集团强强联手,不仅是资金、实力、资源和产业规模等硬实力的相加,更是文化、设计、服务及企业精神等软实力的融合,我们有信心,通过全方位优势互补,势必在未来释放出“1+1>2”的核心市场竞争力。”

  随后,香江·红星美凯龙商业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许光达,向现场来宾全方位描述了香江·红星项目的规划及前景。

  作为两大集团联手打造的心血力作,香江·红星项目不仅占有长沙北二环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其业态和产品设计更是走在市场前沿。它开创性地汇聚红星美凯龙家居世博园、红星建材博览中心、红星美凯龙家居MALL3大创新业态,整合全产业链资源,开启行业全新商业模式。

  而家居世博园无疑是其中最为璀璨的明珠。它将面向全球引入各大品牌体验旗舰店,打造中部最大家居品牌集群。同时结合独栋别墅建筑、公园购物环境……带来全新消费体验。这在一定程度上,将极大颠覆长沙乃至中部地区家居产业的观念,为行业带来质的改变。

  从上海到昆明,从广州到北京,红星美凯龙的蓬勃发展,离不开商家的信任和支持。30年,129城,181个家居MALL,46个综合体……成为中国家居流通业第一品牌。18000个商家、50000家品牌经销商,以及他们一如既往的坚守和信任,正是红星美凯龙的核心竞争力所在。

  招商大会上,湖南家具协会会长、晚安家居董事长曹云泽作为商家代表分享了感想及对项目未来的展望,并第一个上台与香江·红星项目进行签约。接下来,芝华仕、南洋胡氏、顾家、曲美、柏森、左右、美廷、德胜布兰卡、非同、联邦家私、爱舍丽、A家、圣蒂斯堡、马可波罗、TOTO、东鹏、朗斯、顶固、容声、长谷、九牧、品格等品牌商家代表陆续上台,与香江·红星项目进行了集体签约仪式,并与集团领导共同完成激动人心的招商启动仪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