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万象府台再亮相 应市加推90套房源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孟畅 2016-11-14 09:36:42
时刻新闻
—分享—

不到7点,前来选房的客户挤满了售楼中心。

客户们在焦急地等待着选房。

进入选房区的客户,正在认真地选着房源。

  红网长沙11月1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岳瑾)11月13日晚,万象府台3号栋应市加推。此次推出的房源为3号栋,面积集中在116—200平方米房源,总计90套。

  此次加推,如10月22日开盘现场一样火爆。不到7点,客户挤满了售楼中心,等候着选房开始。7点28分,选房正式开始,一小时不到,3号栋加推房源全都“名花有主”。万象府台,再次给长沙楼市带来令人惊艳的成绩。

  现场选房成功的一位陈女士表示,之所以选择这里,首先是因为位置还不错,位于岳麓区市府旁,另外教育优势突出,为孩子考虑更多。

  万象府台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岳麓区市政附近的品质楼盘,此次热销并非偶然,而是必然。若说10月份的开盘仅仅只是开始,那这次3号栋的去化之快定将引来以后的更高潮。面对市场上供不应求的情况,未来将循众加推,敬请各位紧密关注项目动态。”

  作为人健集团十载的问鼎之作,万象府台以健康、安全、奢适、教育四大生活系统,为城市中心精英阶层开启了长沙“总统套”居住模式的新纪元。

  项目从入园大堂开始,便拥有总统套房般的居住体验,从净霾社区、安全住宅、奢适生活、教育体系等维度全方面匹配城市生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