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万科魅力之城项目荣获地产界奥斯卡大奖“广厦奖”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甘红 2016-11-23 16:56:48
时刻新闻
—分享—

万科魅力之城项目代表领奖。

  11月23日,第七届(2015-2016年度)中国房地产“广厦奖”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来自全国26个省(市、自治区)的91个优秀房地产项目赢得“广厦奖”殊荣。长沙万科魅力之城二期等三家来自湖南的项目获此殊荣。

  “广厦奖”是经国家批准的中国房地产开发项目的综合性大奖,是房地产综合开发行业最高荣誉,被称为中国地产界的“奥斯卡”。其评选的目的是:满足群众对房地产开发项目质量更高要求,提高我国人居综合水平,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实现有质量、有效益、可持续的发展。

  “当前,我国住房消费正从‘有房住’向‘住好房’转变,满足群众日益提高的住房品质需求,是房地产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任务之一。在此背景下,以建‘好房子’为宗旨的‘广厦奖’评选工作,广受关注。”据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刘志峰介绍,获奖项目应该是规划设计水平高、环境好、质量优、性能好,在推进建筑工业化、“四节一环保”、绿色低碳和解决群众住房问题方面起示范、带动作用。

  经过房地产企业的积极参与,各地评选机构的共同努力,专家组的认真评审,并报住建部备案和公示,全国有70个住宅项目获得本届“广厦奖”。“广厦奖”是住建部设立的国家级奖项,旨在推动建造规划设计水平高、环境好、质量优、性能好,“四节一环保”、绿色低碳的老百姓满意的好房子。其中,湖南长沙万科魅力之城二期以给老百姓盖好房,落实住宅产业化的努力而获此大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