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山十里天池“让生活多点绿”环保公益活动启幕

来源:红网 作者:李左 编辑:孟畅 2016-12-17 19:07:57
时刻新闻
—分享—

南山十里天池“让生活多点绿”环保公益活动启幕。

活动现场图

  红网长沙12月17日讯(通讯员 李左)12月17日上午,25个家庭在南山十里天池营销中心观看了珍稀植物标本和候鸟摄影展后,前往西洞庭体验观鸟护鸟之旅,由此正式开启中国南山地产举办的“让生活多点绿”2017绿色跨年大行动大型环保公益活动。现场两百多位来自政府、环保组织、省内主流媒体领导、业界嘉宾以及亲子家庭代表受邀出席活动。

  山的会客厅“让生活多点绿”

  2017绿色跨年大行动将开启不同主题的“周末公益行”,并在元旦节进行卫星直播“环保创意大赛”。在活动启动仪式上,湖南都市频道主持人张剑在“山的会客厅”上回忆自然与绿色生活,与湖南省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中心主任刘立平,南山·十里天池项目负责人肖鹏军,以及益阳市政协委员、“洞庭湖湿地护鸟第一人”李剑志,从各自的事业和生活方面,分享了许多与自然、与环保相关的故事。随后,四位代表活动方共同启动了“让生活多点绿”的绿色装置,小朋友们和工作人员一起放飞白鸽,象征2017绿色跨年大行动正式启动,传播绿色理念,开启绿色幸福生活。

  南山十里天池“山的会客厅”也在这一天正式开放了。同步对外呈现的还有山足球场和足球酒吧。足球场和酒吧坐落于山间,他们的存在延长了情景故事的讲述时间,构建起日与夜的情绪对视。白天,在“山的会客厅”内聆听山的故事,晚上,在足球酒吧点一杯佳酿,或为激烈赛事呐喊,或与三五知己对谈心事,动与静演奏出美妙的和声,不远处山的绰约身姿,恰好是所有情景故事最恰如其分的背景。绿色生活将以更优雅、独特的方式在麓山下生长,影响这座城。

  南山·十里天池的开发单位中国南山地产作为本次活动的唯一公益赞助方,肖鹏军强调,项目在人居建设理念上坚持可持续发展和环境保护,将人居融入自然,为城市为生活带来绿色的山居文化,山的会客厅将持续演绎着人与山水互动的生活意境,未来更将十里天池打造成环保绿色生活的人文社区。

  西洞庭观鸟护鸟之旅关注绿色成长

  当天上午,首批25位绿色周末体验的小客人们在爸爸妈妈和指导老师的陪伴下,参观了室内大自然标本摄影展,认真聆听了“湿地护鸟第一人”李剑志20年的爱鸟护鸟经验和故事,见识了比爸妈年纪还大的珍稀植物标本。随后25组家庭奔赴西洞庭候鸟守护站,体验2天1晚与大自然零距离接触的观鸟护鸟活动。绿色周末行活动将在24日开展岳麓山植被认知之旅,25日前往湖南师大标本馆,畅享大自然的魅力。

  1月1日都市大直播“环保创意大赛” 敬请关注

  在群峦叠翠,古木参天的地方,建造一座城市丛林里的野奢山水大境,正是南山·十里天池的使命。十里天池不仅是周末大自然体验之旅的起点,同时也是2017跨年大行动的“创意环保大赛”的创意主会场,更是绿色跨年嘉年华大直播的活动现场。目前已收到许多来自小学、高校团体和企业的环保创意,期待在湖南都市频道《都市大直播》看创意达人表达绿色态度,赢取万元现金大奖,见证千组亲子家庭亲手创作绿色大惊喜,和宝贝们一起迎接绿色新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