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2月24日香江·红星家具建材博览中心即将开盘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孟畅 2016-12-23 14:53:26
时刻新闻
—分享—

  错过了高桥大市场,错过了五一商圈,您还要再错过红星美凯龙家具建材铺吗?

  12月24日,香江•红星家具建材博览中心盛大开盘,狂送300万豪礼。数百位投资者纷纷追捧,一场抢铺大戏即将拉开帷幕。

  如果您还不知道,就让小编和您一起细数非买香江·红星美凯龙不可的5大理由!

  理由一:跟着大鳄,大有赚头

  没有30年成绩,不敢妄言实力。红星美凯龙30年,布局129城开设181个家居Mall、46个综合体,拥有18000个品牌及50000家经销商。经由市场无数次验证:红星美凯龙走在哪里,哪里就是繁华中心。

  香江·红星家具建材博览中心,由香江集团联合红星美凯龙商业地产集团携手打造,总建筑面积逾100万㎡,预计投资近百亿,汇聚3大创新业态,作为继红星国际广场及爱琴海购物公园又一标杆性项目,由红星美凯龙商业地产集团全程开发、销售、运营、管理,自持超30%物业“统一规划、统一招商、统一运营、统一推广、统一管理”,跟着大鳄大有赚头。

  理由二:与世界品牌一起,做红星美凯龙房东

  目前,TOTO、马可波罗、容声、九牧等近百家世界知名品牌已率先进驻。这些行业大牌,都是未来和你一起赚钱的伙伴!凭借强大品牌优势,未来势必创造惊人的经营业绩和口碑效应,缩短商铺培育时间,加快成熟商圈形成。

  待项目建成后,预计将云集5000家品牌商家、1000余直属旗舰店、数百万种单品集中展示,以40㎡/人标准计算,将创造近25000个就业岗位,实现年交易量过千亿元,立足长沙做中部3亿人的大生意。

  理由三:跟着政府投资,坐享发展红利

  香江·红星家具建材博览中心位于长沙北二环东段·开福大道北100米,是2014年《长沙市专业市场布局规划(2013-2020)》明确指定的专业市场外迁承接地。坐拥地铁+铁路+水路+公路+航运+客运六维交通网,“4纵4横”城市主干道+30多条次干道,快速对接京珠、长常、绕城等高速,保证客流通达、货运亨通;同时背靠金霞经济开发区,拥有中南地区第一家保税物流中心——金霞保税物流园,已形成粮食物流、钢铁物流、医药物流、建材物流等产业集群,产业凝聚潜力巨大,“钱”景不可估量!

  理由四:实力运营,铺铺为赢

  市场从繁盛阶段进入洗牌阶段,只有有前瞻性规划和强势运营的品牌才能在未来立于不败。香江·红星家具建材博览中心,由红星美凯龙商业地产集团全程开发、销售、运营、管理。未来,项目将组建近400人团队全权免费招商、推广、企划,并每年投入3000万元广告推广费用,以强势布局营销和不间断各类促销活动,全方位扶持市场整体快速繁荣,帮客户做大做强。

  理由五:开盘钜惠,狂送300万豪礼

  开盘不买铺,一年白忙乎。12月24日盛大开盘,连续3天狂送300万豪礼,来访礼、认筹礼、认购礼、签约礼、抽奖礼五重大礼享不停。开盘不买,更待何时。先下手为强,做红星美凯龙的铺主。50-88㎡家具建材铺,层高6.6-8.4米,火爆抢筹倒计时,欲抢从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