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万达将在湘建15个万达广场 覆盖湖南各州市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甘红 2016-12-26 09:25:44
时刻新闻
—分享—

众多品牌与即将开业的益阳万达广场、衡阳万达广场签约成功。

部分签约商家代表合影。

  红网长沙12月2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唐频辉)万达集团继续加大在湘投资,12月23日晚,记者从2016万达商业(长沙区域)招商大会上了解到,未来几年,万达集团计划在长沙、岳阳、衡阳、常德、株洲、郴州、永州等州市投资建设15个万达广场,万达广场将在未来几年全面覆盖湖南各州市。

  早在今年11月11日,万达集团与湖南省政府、长沙市政府在长沙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万达集团将在湖南新增投资1000亿元,在全省建设万达城和万达广场,包括投资500亿元建设一座万达城。加上之前在湖南的投资,万达在湖南投资累计将超过1200亿元。

  万达集团商管公司长沙区域总经理李银先则向在场的来宾介绍了万达在湖南的整体发展状况,他表示,2015年,湖南GDP突破2.9万亿,全国排名第9,人口排名第13名,正是看到了湖南的各项良好的经济指标,因此湖南成为万达集团下阶段的战略要地,2017年将开业益阳万达广场和衡阳万达广场,加上已开业的3家万达广场,湖南的市场布局已初步形成。

  而本次招商大会主推的是益阳万达广场和衡阳万达广场,益阳万达广场距离开业还有183天,已完成主、次力店和餐饮的全面招商,招商达成率已达90%,而衡阳万达广场倒计时280天,已与各商户达成合作意向,累计合作意向书已签订200余份。招商大会现场,万达影城、万达宝贝王、步步高、大玩家、孩子王、优衣库、迪卡侬、UR、屈臣氏、苏宁、百胜集团等益阳万达广场、衡阳万达广场等签订入驻协议,达成合作。

  2016年万达商业全年已开业50家万达广场及2座万达城,2017年继续快速扩张,计划开业50家万达广场和2座万达城。至2020年,万达将在全国范围内计划开业500家万达广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