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香江·红星美凯龙首开当日热销2亿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孟畅 2016-12-26 14:32:47
时刻新闻
—分享—

开盘现场人头攒动

市民认真的选铺中

  从面世到首开,从宏伟蓝图到大境所成,百来个日夜奋战,香江·红星家具建材博览中心首开当日热销2亿。12月24日香江·红星家具建材博览中心,为长沙交上的完美答卷。

  12月24日,8点刚过,为了能抢先一步抢到心仪铺面,还未到开盘时间,已有不少人早早来到营销中心。9:00左右,开盘盛典正式开始,到场人数远远超出预期,一场抢铺大战蓄势待发。

  随着一波一波的摇号,现场氛围越来越火爆:有人在热烈和家人讨论铺面位置和面积,有人在焦急等待,也有人因选到理想铺面时忍不住惊呼...

  “ 20号成功选铺”“68号选铺成功”....现场喜报不断。数小时内,200多户业主在此实现财富梦想,带着喜悦离场。认筹、认购、直接签约...因为相信红星美凯龙的实力,很多人在了解项目后都很快就下了决定。有位购铺阿姨还笑着说:“跟着红星美凯龙,还怕赚不到?”

  除此之外,穿插其中的精彩表演和抽奖环节更是让开盘现场高潮迭起。笔记本电脑、三星55寸电视机、iphone 7plus、滚筒洗衣机、电冰箱、购铺抵用券……大礼重重来袭,来宾大赞不虚此行。

  香江·红星家具建材博览中心,汇聚红星美凯龙家居世博园、红星建材博览中心、红星美凯龙家居MALL3大业态,是红星美凯龙商业地产集团重点打造的全国示范性项目,也是政府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加上中国家居第一品牌红星美凯龙全程开发、销售、运营、管理的一条龙服务,在这个商业竞争激烈的时代,尤为让人期待。

  自面世以来,香江·红星家具建材博览中心热度不断升级。市区政府领导数次现场考察,眼光独到的投资者组团抢筹,20多家媒体争先报道项目建设和招商进度。再到今天的热销盛况,香江·红星家具建材博览中心,毋庸置疑,已成为投资者们一致看好的财富井喷之地。

  目前,凭借红星美凯龙品牌资源和招商优势,项目已成功引进TOTO、左右、恒洁等近百个世界品牌。红星美凯龙家居世博园独栋别墅建筑和公园式的体验环境,更是吸引各高端品牌将其旗舰店和总部办公基地搬迁至此,这对于长沙乃至中部来说都是颠覆性的。未来势必引起的购物、体验、娱乐热潮,都将直接转化为投资者的回报。

  跟着大牌赚大钱,坐享高端客流,这也是大多数业主一致看重的一点。

  届时,随着项目全部建成投入使用,预计将云集5000个世界品牌、1000余个直属旗舰店、数十万种单品,将创造近25000个就业岗位,实现年交易量过千亿元。这将对整个中国家具建材行业而言带来格局性的改变,势必拉动产业链集群规模效应,激发无限经济活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