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内知名文化大咖齐聚星沙 论道中部文娱产业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甘红 2016-12-28 08:25:46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27日,中部文化娱乐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长沙举行。

  红网长沙12月2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岳瑾)今日,中部文化娱乐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长沙举行。业界精英、文娱大咖、行业专家和文娱爱好者共计五百余人齐聚一堂,论道中部文化娱乐产业的发展机遇,为“文娱湘军”崛起献计献策。

  此次论坛由湖南日报、湖大新闻传播与影视艺术学院和长沙市房地产商会联合举办,湖南中茂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协办。论坛旨在分析中部文娱产业现状、解读文娱产业最新政策、分析文娱产业新模式与趋势,为打造文化湖湘,推动“创新创意城市”建设做贡献。

  论坛现场,北京大学文化产业研究院副院长、文化部-北京大学国家文化产业创新与发展研究基地副主任陈少峰教授,国家文化产业创新与发展基地办公室主任、上海交通大学胡惠林教授,湖南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艺术学院院长、湖南省文化产业研究基地首席专家彭祝斌教授,湖南股权交易所副总经理沈辉等行业专家及知名企业家,围绕文娱产业发展政策红利、湖南文娱产业发展机遇、湖南优秀文娱产业资源、未来商业综合体与文娱产业跨界互动等主题发表演讲。

  首开中国文旅商娱综合体先河的中茂城探索践行文娱产业与商业融合发展途径,开创了大长沙商业地产新格局。中茂城独特而又创新的运营方式吸引了到场嘉宾的关注,不少嘉宾表示希望能通过实地考察更深入的了解中茂城这一项目的独特之处。中茂城董事长邱杰浪表示,文化娱乐产业作为消费升级趋势推动下一个重要经济增长点,在未来必将有更为辉煌的前景,相信此次中部文娱产业发展高峰论坛的举办一定能给湖南及整个中部文娱产业带来新的解答和机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