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住建委召开会议 迅速传达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肖日凡 编辑:甘红 2016-12-30 16:25:12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住建委组织召开专题会议,迅速传达、学习长沙市委经济工作会议以及长沙市区县(市)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的重要精神。

  红网长沙12月3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岳瑾 通讯员 肖日凡)今日上午,长沙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暨经济工作会议召开。下午,长沙市住建委(以下简称“市住建委”)组织召开专题会议,迅速传达、学习长沙市委经济工作会议以及长沙市区县(市)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的重要精神。

  对于如何贯彻落实两个会议的重要精神,长沙市住建委党委书记、主任王伟胜提出,一是要深入学习,认真抓好贯彻落实。机关各处室和委属单位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和思想自觉,通过中心组学习、专题培训、辅导讲座等多种形式,把学习贯彻两个重要讲话精神抓紧、抓实、抓到位。领导干部要带头学,领会精神,把准重点,指导分管处室和部门抓好落实。各处室和委属单位要结合会议精神和工作实际,提前思考谋划,打好“主动仗”,争取“开门红”。

  二是要做好总结,主动谋划明年工作。马上就要进入新的一年,要在做好今年盘点总结的基础上,结合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的精神,科学谋划明年的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市住建委的工作必须汇聚全体干部的智慧和力量,工作才会做得更好。

  三是要强化监管,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春节前后是安全稳定的敏感期,机关各处室和委属单位要始终做到安全生产警钟长鸣,强化质安监管、供水供气监管,让全市人民过好“两节”。同时要注意维护农民工权益,协调处理好农民工工资等矛盾纠纷,让外出务工人员欢欢喜喜回家过年。

  四是要严守纪律,抓好党风廉洁建设。要严格执行中央、省委、市委各项规章制度,听打招呼,管好自己和家属,坚决不踩“红线”,营造廉洁和谐、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在集中学习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后,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深入分析当前经济形势,提出了2017年长沙市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工作重点,为各部门做好工作提供了重要方向。与会人员均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切实抓好贯彻落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