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家门口开启巨幕时代 长沙首家恒大影城落子星沙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甘红 2017-01-09 08:28:15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7日,长沙首家恒大影城落子星沙

一支热辣的桑巴舞拉开了长沙恒大影城开业盛典的帷幕。

  红网长沙1月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岳瑾)都市生活的人们,喜爱光影流年的生活,喜欢电影中演绎的故事,但较远的路线却给爱电影的人带来了不便。今日,长沙首家恒大影城落子星沙,在家门口享受巨幕观影效果的愿望照进现实。

  长沙恒大影城,坐落于长沙县星沙街道东四路268号恒大翡翠华庭北面,今日上午,一支热辣的桑巴舞拉开了长沙恒大影城开业盛典的帷幕。

  记者了解到,长沙恒大影城是恒大集团在长沙的首个巨幕影城,也是全国第83家。依托恒大集团地产项目覆盖全国的规模优势,恒大院线自成立以来迅速壮大,已规划的影城覆盖了除西藏之外的全部省、自治区和直辖市。从黑龙江到海南,从甘肃到江苏,恒大影城已开遍大江南北。

  随着电影时代的快速发展以及现代人群对观影效果要求的不断提高,人们对影院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巨幕荧屏、数字化配置、imax逐渐成为大型影院的代名词和人们选择影院观看大片的标准。有业内人士指出,正是由于重视品牌推广与特色经营,恒大院线才得以在坚持标准化建设、快速复制的同时,做到每家影城各具特色,一开业便能成为当地最受欢迎的文化中心,引领文化新风尚。

  据恒大文化产业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2017年,恒大院线还将新增影城近百家,累计开业数量超200家;未来三年内,总计将建成并投入使用影城350家,银幕数突破2500块,实现票房收入50亿以上,成为极具影响力的行业生力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