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住房商业贷如何转公积金贷?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 编辑:甘红 2017-01-13 09:06:45
时刻新闻
—分享—

  帅哥:想咨询一下商业贷款转公积金贷款有哪些要求?

  长沙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商业住房贷款转公积金贷款有两种方式:(一)转贷房产设定抵押(本套房的《房屋所有权证》已出,只能用本套房作抵押)。借款申请人符合住房公积金贷款条件的,经贷款初审员确认后,先到银行办理商业住房贷款提前还款,提前结清后30个工作日内携相关资料至贷款管理部前台办理。(二)其他房产设定抵押。抵押房屋必须是在原购房贷款地所在行政区域内。借款申请人符合住房公积金贷款条件的,提供原贷款合同、购房合同、商业银行出具的贷款余额单和同意提前还清证明,以及用于设定抵押的《房屋所有权证》,经贷款初审员确认后,30个工作日内携相关资料至贷款管理部前台办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