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恒大童世界长沙率先开工动员 湖湘新添世界级主题乐园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甘红 2017-01-13 15:30:20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恒大童世界项目动员活动仪式现场。

领导嘉宾共同推杆宣布长沙恒大童世界正式开工动员活动。

  红网长沙1月1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康希)长沙文旅版图再一次外扩,今日上午,落子全国多个城市的顶级主题乐园恒大童世界,在长沙实现了首个项目动员活动,此举也标志着恒大童世界加速全国落地进程。

  活动现场,长沙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文浩,长沙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迎春,恒大集团常务副总裁肖恩等领导嘉宾共同推杆,宣布长沙恒大童世界项目正式开工动员活动

  长沙恒大童世界项目将打造恒大童话世界、桐溪古镇(商业街、美食街、酒吧街)、温泉小镇、影视文创基地、欧式城堡酒店及恒大精品酒店、大型珍稀植物公园等,形成集旅游、养生、文化创意于一体的世界级文化旅游综合体。

  与传统的主题乐园不同,恒大童世界立足华夏五千年文明,以中国历史、名著、神话、传说以及古希腊、古埃及、古阿拉伯、西欧等世界经典童话神话为背景,将中外文明精髓融入多维空间骑乘、超感仿真游戏、沉浸体感互动、全景动态观览、特效魔幻演艺五大类游乐科技。目前,恒大童世界已在全国多个城市实现落地,拥有包括长沙恒大童世界,面向上海的苏州恒大童世界,面向南京的镇江恒大童世界,以及贵阳恒大童世界等多个项目。

  为建成世界级主题乐园,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提出要与迪士尼、环球影城等主题公园错位发展,要“面向少年儿童”和“实现全室内、全季节开放”。同时,在规模和档次上,恒大童世界将建成世界规模最大的主题乐园之一,让“少年儿童3-7天才能玩遍所有项目”,并且成为“综合世界最成熟、最先进、最受少年儿童欢迎的精品项目”。同时,整个乐园要有完善的高水平配套,并突出弘扬中华文明,反映世界文明。

  记者了解到,恒大童世界与打造包括迪士尼、环球影城在内的7位设计大师及其团队联手,分别为FORREC(弗莱克)、GGE(加里•戈达德)、IDEATTACK(艾迪泰克)、ITEC(埃太克)、SANDERSON(新道信)、THINKWELL(思客未来)、STANTEC(斯坦泰克)。未来三个月他们将常驻恒大,对恒大童世界整体规划及游乐项目进行设计。

  业内人士分析指出,“恒大童世界汇集7位设计大师智慧,高标准打造世界顶级主题公园,不论是项目定位、规模、档次还是文化内涵均属于全球一流水平,将填补产业空白,成为行业标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