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伊始,长沙地产人在忙啥?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林森 黄汝兮 编辑:孟畅 2017-01-18 09:06:56
时刻新闻
—分享—
  一天,只是时间刻度里很短的一段,却能见微知著,折射万千气象。

  岁末年关,本报记者扎进楼市,渴望通过记录几位营销总监的一天,展现地产人迎接新年的别样方式。2017年,楼市又会带给我们哪些新的希冀呢?

  步履不停

  为城市创造更丰富业态

  周克强 (长房集团营销总监)

  盯项目进度、开营销工作例会和品牌策划会、制定2017年各项目的营销节点和规划……这是周克强近段时间工作的核心。

  2016年,长房集团不仅销售业绩亮眼,更荣膺“2016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和“2015-2016中国房地产年度十大社会责任感企业”。在周克强看来,这些既是荣誉,更是一种鞭策的动力。周克强说,所有的长房人都有一种使命感和责任感,都在向追求更卓越的道路上奋进,因而丝毫不敢懈怠,每一步的规划都稳扎稳打。

  生根于长沙,发展于长沙,长房集团始终站在城市运营商的高度,践行着对城市的责任。“过往的长房集团以建筑百姓心中有口皆碑的好房子而广为人知。2017年,我们将为城市创造更丰富、更多元的业态。”周克强透露,除了坚持做高质量的住宅,2017年长房集团在长沙市场预计将有长房国际大厦、东旭国际社区、24品购物中心等写字楼与购物中心亮相,“长房大家族”将增添更多新鲜血液。

  “长房集团在向城市综合开发运营服务商转型的道路一直步履不停,未来积极探索商业、产业、休闲旅游、养老等地产开发,创新地产运营模式。”周克强说,希望2017年市场能继续保持稳健。

  1月16日周克强的行程单

  7:30 起床

  8:00—9:00 早餐、上班路途

  9:00—12:00 长房·半岛蓝湾营销例会

  12:00—14:00 午餐、赶路

  14:00—17:00 长房·梅溪香山营销例会

  17:00—19:00 返回集团、晚餐

  19:00—22:00 主持品牌策划会议

  23:30 休息

  别人放松时,我们在路上

  李程婧(中建信和地产营销中心经理)

  记者采访李程婧时,她刚刚结束一趟重庆差旅回到长沙。“别人放松的时候,我们仍然奔波在拿地的路上。”李程婧说,2017年中建信和地产有可能进军重庆、衡阳等城市,现在,正努力拿地做好源头工作。“房地产行业哪有什么假期。”李程婧告诉记者,中建信和各项目大年三十才放假,初三就开始上班。集团营销部的同事们也将在大年初七——上班第一天,迎来一次重要的工作会议,迅速投入工作状态。

  2016年中建信和通过精彩的品牌活动和亮眼的销售成绩,成为了房地产行业中的标杆企业。“超越对手不困难,超越自己不简单。”李程婧说,2017年将是“2.0的信和时代”,对于新年也已经有了新计划和新的目标。“相比销售冲刺的时候,最近心情没有那么紧张,更多的是憧憬。”李程婧如是说。这几天,李程婧和其他中建信和营销线口的同事们,还在期待着一场即将到来的欢乐年会。“有表演任务的同事们都在抓紧下班时间排节目、练舞蹈。”李程婧则打算出演“吃瓜群众”这一重要角色,认真观看同事们的精彩表演,在欢笑和喜悦中迎接农历新年。

  1月11日李程婧的行程单

  6:30 起床

  8:30-10:30 中建信和2016年品牌活动策划会议

  10:30-12:30 中建信和供方答谢会策划会议

  12:30-13:00 便餐

  14:00-16:00 参加某媒体峰会

  16:00-17:00 前往机场

  17:00-17:30 简餐

  18:30-20:00 长沙飞重庆

  20:00-22:00 中建信和新项目定位拓展会议

  22:00-00:00 重庆地块深化定位讨论会

  01:30 休息

  忙得像陀螺,只为小镇绽放

  安宁(绿城高尔夫小镇营销总监)

  充实且忙碌,是安宁2016年最深刻的感触。去年7月,绿城高尔夫小镇项目所在地,仍是一片杂草丛生。然而不到半年时间,经典法式独栋别墅和升级版的创新中式合院别墅陆续开放,一座颇具亮点的特色小镇雏形初具。这当中凝结了安宁和每一个绿城高尔夫小镇人的心血和努力。

  撰写营销方案、召开头脑风暴会议、对接项目总设计师……近段时间,安宁的日常生活忙得像个不停转的陀螺。“2017年,绿城高尔夫小镇将真正进入销售阶段。大家对绿城的产品都充满期待,2017年我们在产品呈现上也会越来越丰富,满足更多置业者的需求。”安宁透露,除了已亮相的法式和中式别墅产品,2017年将会有精装养老公寓等新产品面世。

  “绿城高尔夫小镇要在钢筋水泥筑起的都市森林中,唤起大家对桃花源式生活的一种向往与回归。我们希望业主既能饱览得天独厚的自然山水,也能享受现代都市生活的便利。”安宁透露,项目会引入绿城小镇生活配套和园区服务体系,并围绕业主的全生命周期,建立涵盖健康医疗、文化教育、居家服务三大生活服务系统,全方位呵护每一位小镇业主。

  1月16日安宁的行程单

  9:00-9:30   工作晨会,安排部门工作

  9:30-10:00   法式及中式展示区巡查

  10:00-11:00  交通银行看房团接待

  11:00-11:40  集团视频会议

  11:40-12:30  广告公司工作沟通

  12:30-13:10  午餐时间

  13:10-14:00  一对一问题解答

  14:00-15:00  浙江商会看房团接待

  15:00-15:40  与活动公司合作洽谈

  15:40-16:30  大客户接待

  16:30-17:30  合作资源单位接待

  17:30-18:00  营销部工作晚会,工作梳理

  18:00-19:30  私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