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万科2017新春大庙会“年味”十足 上万市民齐狂欢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甘红 2017-01-24 17:56:30
时刻新闻
—分享—

  这个冬天,在长沙,一场2017新春大庙会让长沙市民体验一把浓郁地年味。即将失传的民俗表演、小时候舌尖上的零食小吃都在这场庙会上精彩呈现、完美落幕。

  河东河西2场庙会 尽享“家门口”的庙会

  1月14日-15日、21日-22日,2017新春大庙会分别在万科金域国际和万科魅力之城隆重开幕,连续两个周末,约有一万市民参与了这场春节前的狂欢。

2017新春庙会万科魅力之城场。

  整个现场布置红红火火,散发着浓厚的“年味”,人流如织,参观市民络绎不绝,其中多半为万科业主。

红红的灯笼挂满枝头,寓意新的一年红红火火。

  万科携手湖南经视,让长沙市民重温最传统的年味。

传统春节民俗打糍粑,市民纷纷参与。

1月14日,2017新春庙会万科金域国际场,市民围观舞台抢新春红包,每个人脸上都挂着幸福。

1月21日,2017新春庙会万科魅力之城场,“美猴王”和市民互动。

“美猴王”腾空而起,台下观众惊叫连连。

  2017新春大庙会一共举办了4天,连续2个周末,1月14日-15日在万科金域国际,2天吸引了长沙河西近6000名市民;1月21日-22日在万科魅力之城,吸引了长沙河东市民近7000名市民。这是一场“家门口”的庙会,得到了市民的纷纷肯定。

1月21日,舞台表演让台下观众喜笑颜开。

  参加庙会的基本都是一家老少全家出动,或者2-3邻居一起结伴过来,大家一起逛小吃街,冰糖葫芦、臭豆腐、梅干菜扣肉饼、糖油粑粑、老长沙大香肠、煎饼果子……一起玩民俗摊,棕编、糖画、剪纸、捏面人……一起参加各种互动游戏,射飞镖、投球、跳绳、曲棍球、穿针比赛、夹玻璃球比赛……整个现场除了红红火火、“年味”十足,这种“家门口”的庙会,“社区文化”丰富多彩。

1月21日庙会魅力之城场,在专业老师指导下,参加曲棍球比赛的小朋友们。

小年夜,业主们欢聚一堂。

“财神爷”和万科业主一起欢度小年夜,新年恭喜大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