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收房时发现已经住人 买房上当无奈报警

来源:人民网 作者: 编辑:孟畅 2017-02-03 08:28:58
时刻新闻
—分享—

  交了41万首付款,拿着钥匙兴冲冲去收房,竟发现房子已有人入住,近日,市民辛先生遭遇上述闹剧,憋屈不已。

  市民辛先生在东湖高新区上班,去年年底,他在二手房网站上看到了藏龙岛杨桥湖大道旁阳光一百小区的一处房源,动了心。与房主联系后,房主陈某声称房子一直空置,带着他到房子里转了一圈,装修情况也令辛先生颇为满意。

  算了算房价,首付需要41万元,对于辛先生来说不是个小数目。然而,一想到马上就有自己的房子,辛先生一咬牙,当即付了2万订金,随后便四处筹钱。

  去年12月20日,他将余下39万元打至陈某账上,从其手中拿到房门钥匙,前去小区收房。令他猝不及防的是,打开房门,竟发现房子里已住进了一家人。细问之下才发现,对方9月份就从陈某的姐姐手中买到了这个房子,手续齐全。“一间房卖给两个买主,我上当了!”他联系上陈某,对方百般推诿,多次催讨无果后,他愤而报警。

  民警介入调查,26岁的陈某这才道出实情。他说,房子是姐姐名下的,9月10日,姐姐已将房子售出,因为自己做工程资金紧张,便瞒着姐姐编造了一封委托书,从开发商那里取出了购房合同等资料,挂在网上售卖。

  目前,陈某因涉嫌诈骗罪已被江夏警方刑事拘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