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万科是如何把业主服务做到极致的?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孟畅 实习生:周晔 2017-02-23 17:03:02
时刻新闻
—分享—

  这个春节,长沙地产各媒体新闻头条持续被万科“霸占”,一连串新春活动更是刷爆了朋友圈,一度成为人们热议的焦点。你肯定也在想,万科究竟做了什么?

  长沙万科,10年13个幸福社区,在湖湘土地上已深深扎根,十年入湘之际,为回馈万千业主和客户一直以来的信任和支持,长沙万科在年末带来了“湘伴十年,为您的十分美好”万科业主专享新春感恩盛宴。

  万科以社区品质提升改造拉开了整个新春感恩活动的序幕,通过老社区软件及硬件设施的增加和换新,为他们带来居住环境的更多改善,得到了老业主的广泛赞许。同时,万科的工作人员也赶在新春到来之前,登门为各个社区的业主送去了新春福彩大礼包,这一行动让业主倍感温馨。

  活动负责人介绍,新春大庙会、新春团圆宴、新春祈福会、新春元宵喜乐会等从不同方面展示了年节的民俗,吸引了逾2万人次业主参与其中。当然,万科业主也是藏龙卧虎,能人辈出;同样系列活动中也为业主提供了展示才华的舞台,部分业主还被湖南经视《一生一世合家欢》选中,参与了节目录制。活动不论是从质量还是用户体验角度,都获得了到场业主一致的肯定和极高的评价,也又一次为长沙万科创造了近乎零差评的活动口碑。

  对于十年感恩系列活动,万科是这样解释的:现在很多人都在感叹“年味儿”越来越淡,年节民俗渐行渐远。其实,年俗文化一直在,它所蕴含的元素可以滋养人们的心灵,使人们在怀旧中体味到审美价值,体味到人生意义。我们需要做的就是让它能传承下去。万科举办丰富多彩的新春活动,一方面是想让业主和他们的家人在春节期间有一个可以充实生活的好去处,另一方面也正是想用传统文化充实业主们心中的年味儿。并且,我们坚信传承传统文化不仅可以为业主的生活带来美好的体验,也一定可以为长沙这座城市带来美好。以此出发,万科用长达一个月的新春系列活动,为业主打造了一场极富年味儿的新春盛宴。

  不难看出,在房子之外,万科更致力于挖掘客户深层次的生活需求和美好愿景。人们说开发商的服务质量最直接的体现即“客户关怀”,而万科的这一关怀,不仅仅体现在产品服务上,更体现在生活体验中,即真正从业主出发,用最高的热情和最踏实的态度满足业主对美好生活的期待,希望每一个生活在万科的业主,都能感受生活里的每一份惊喜。

  由此可见,“湘伴十年,为您的十分美好”不仅仅是一句口号,也是万科为业主打造美好生活的坚定决心。

  如果稍加留意,会发现其实这并不是长沙万科第一次去开展这样的活动,在此之前,万科就在自己的社区公园开展童梦嘉年华,为业主打造了一个理想的完美夏天。更为长沙各个社区业主进行全方位的体质检测,并根据体检报告出具了专业的业主体质测试白皮书,这在开发商里是绝无仅有的。而这些从业主角度出发的活动,在打造业主向往的美好生活同时,也见证着万科对服务追求极致的心。

  怀着为业主多做一点儿的美好初心,万科一直在不断尝试着改善和创新服务品质,也正因为有着如此情怀,在长沙,万科已然成为了房地产开发商服务标杆。选择万科,不仅是选择了有品质的居所,更是选择了一种美好的生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