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九龙仓长沙IFS年底将开业 首场大型招聘会受青睐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李雅婷 2017-02-27 14:47:05
时刻新闻
—分享—

九龙仓中国置业有限公司助理总经理(人事及行政)陆雅文

九龙仓良好的企业形象及福利待遇备受求职者青睐。

  红网长沙2月2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岳瑾)香港九龙仓集团长沙国金中心(IFS)(以下简称“九龙仓长沙国金中心”)开启了新春“抢人”计划,为期两天(2月24日—2月25日)的专场招聘会在长沙北辰洲际酒店举行。此次招聘的岗位超过400个,是九龙仓长沙国金中心在长沙启动的首场大型招聘会。

  红网时刻新闻记者独家对话九龙仓中国置业有限公司助理总经理(人事及行政)陆雅文,揭秘九龙仓集团广纳贤士的用人理念。

  首场招聘 400余职位虚位以待

  作为湖南第一高楼,九龙仓长沙国金中心一直备受关注。陆雅文告诉记者,长沙国金中心体量比成都IFS和香港海港城还要大,它的商场拥有约23万平方米。这意味着,长沙国金中心作为九龙仓集团近期在内地发展的重点,建成后将成为长沙市乃至整个华中地区的地标项目。

  “此次招聘向社会提供就业岗位超过400个,其中包括如客户服务、工程技术、租户服务、营运管理等等岗位。”陆雅文介绍。

  记者在招聘会现场看到,九龙仓良好的企业形象及福利待遇备受求职者青睐,其中不乏来自海外的高端人才。

  用人标准 不拘一格、知人善任

  “集团相信‘人才’是企业业务发展的基石,是集团中最珍贵的资产,因此十分注重人才的选拔和培养。”陆雅文说,九龙仓作为一家成熟经验近130年的大型集团企业,在招聘及人事上有集团自己独到的理解和理念。

  “不拘一格、知人善任是我们企业用人的标准。”在与陆雅文的交谈中,对于“贤才”的认定,她最为强调的是员工对工作的热诚以及服务意识。在她看来,虽然工作经验是考量人才的重要因素,但是因为集团有一套完善的人员培训机制,工作经验并不是唯一的硬性指标。

  “符合企业理念的人才,有思想、有活力、乐观向上、敢于创新和对工作热忱的人才会有更好的发展空间。”陆雅文如是说。

  待遇优厚 更注重人才的后期培养

  “以人为本”是香港九龙仓集团始终如一的人才培养理念。

  据陆雅文介绍,公司为员工提供的不仅仅是优越的工作环境和优厚的福利待遇,更是一次发展的机遇和一个能让员工感受到关爱和拥有自豪感的环境。为了让员工获得在不同岗位尝试的机会,集团专门设立了九仓优质服务发展中心(wharf institute of service excellence),通过各种专业的培训辅导课程和训练提高员工的服务水平和专业能力。

  更为重要的是,除了专业素养的培养之外,对于员工的身心健康也十分重视。公司每年会设定关注员工身心健康的关怀主题,例如2015年的“Staying Young保持年轻”、2016年的“Health Pro健康达人”以及2017年的“Empowering Yourself活出真我”。此外,还会根据当年的主题举办讲座、工作坊等一系列活动,传递健康、快乐的工作及其生活理念。

  求贤若渴 上半年每月都将举行专场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主要是为今年年底开业的长沙国金中心招纳本地人才,提供给客户或商户优秀的服务。”陆雅文告诉记者,九龙仓希望通过平等对话的招聘方式不断得到新鲜“血液”,为未来业务增加能量。九龙仓更将企业的发展和员工的发展融为一体,共同成长,给绩效卓越的员工更高的收入和更多的上升空间,并且让九龙仓的工作经历成为一个人职业生涯中宝贵的财富。

  记者了解,本次招聘会后,在今年6月份之前,九龙仓长沙国金中心每个月都会举行专场招聘会,面向社会广纳贤才。点击查看更多招聘详情。

  相关链接:九龙仓长沙国金中心

  香港九龙仓集团除在重庆、大连、上海及武汉等地经营“时代广场”项目外,其正在中国内地大力发展国金中心(IFS),国金中心是九龙仓集团在内地的旗舰商业地产品牌,体现了集团对于未来商业综合体的理解与愿景。目前在成都、重庆、长沙、苏州、无锡五座城市的均有IFS项目,其重要性、发展模式及规模均可媲美香港的海港城及时代广场。

  九龙仓长沙IFS项目位于长沙市芙蓉区最繁华的五一商圈和中央商务核心区。其总建筑面积为100万平方米,是长沙及华中地区最大型商场之一,集大型高端商场、甲级写字楼、酒店式公寓及国际五星级酒店于一身,将提供齐集娱乐、生活时尚、文化及餐饮的一站式顶级体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