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3月内六区预计25个项目入市 长沙或迎推盘潮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 编辑:李雅婷 2017-03-01 09:11:33
时刻新闻
—分享—

  在经历春节假期的“低气压”后,长沙楼市在2月中下旬迅速切换进入复苏模式。2月“淡季不淡”,各楼盘的来访量呈直线上升,这也让开发商对“金三银四”信心大增。据不完全统计,3月内六区预计有25个项目入市。

  始料未及:2月长沙楼盘人气特别旺

  “每天来项目看房的客户不少,但我们可能要3月底才能有新房推出,现在也只能做意向登记。”2月27日,万科里金域国际的置业顾问肖女士如是说。

  2月23日至27日,记者集中走访了长沙几大片区的多个在售楼盘,发现趁着好天气出来看房的客户较去年同期增加显著。阳光城甜橙、北辰三角洲、万科里金域国际等一些楼盘出现来访者络绎不绝。而珠江郦城、中国铁建山语城等项目所剩的房源不多,楼层选择性较少。

  “今年春节后楼市解冻比往年更快更早,去年很多楼盘有价有市,去化效果好,所剩的存货本来就不多。过去一些项目存在‘先开盘、后拿证’的侥幸心理,现在政府对楼市的调控仍在继续,各项目必须拿到预售证才能开盘。”一名业内人士透露,2月来访客户数量庞大也是很多开发商始料未及的,楼栋建设本身也有一定的周期性,很多项目去年就把营销节点定在了三四月份。

  迎接旺市:3月推盘项目同比增60%

  “金三银四”是传统意义上的楼市旺季,去年3月内六区最终推盘项目未突破20个,今年3月推新入市的楼盘较去年同期增加了60%。据不完全统计,本月内六区预计有25个项目入市。

  从推盘的区域来看,岳麓区依旧稳坐第一把交椅,预计有北大资源理想家园、金鹰玖瓏山、梅溪正荣府等8个项目将入市。望城区紧随其后,富基世纪公园、中粮鸿云、三润城等5个项目计划推出新品。从产品业态来看,90~140平方米的住宅产品依旧是绝对的主流,另外德胜欢乐广场主打17~60平方米商铺,中建信和城主推35~48平方米公寓。

  “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三四月楼市的状况,基本为全年楼市的走势定下了一个基调。”房产资深业内人士介绍,从当前呈现的迹象来看,今年“金三银四”长沙楼市行情预计会稳中向好。

  相关链接

  3月部分计划推盘项目

  岳麓区:

  梅溪湖金茂湾(126-141㎡住宅)

  金鹰玖瓏山(91-105㎡住宅)

  望城区:

  富基世纪公园(116-143㎡住宅)

  三润城(140-168㎡住宅)

  雨花区:

  中建嘉和城(90-140㎡住宅) 碧桂园南城首府(112-120㎡住宅)

  天心区:

  水墨林溪(75-142㎡住宅)

  德胜欢乐广场(17-60㎡商铺)

  开福区:

  幸福考拉789(140㎡住宅)

  福泽园(123㎡住宅)

  芙蓉区:

  中房瑞致国际(99-119㎡住宅)

  东业上城(110-135㎡住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