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楼市红黑榜新一轮中奖名单公布 “榜上有名”请速来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甘红 2017-03-03 11:13:23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奖名单

  相关链接:
  让票数“飞”一会!2017长沙楼市红榜票选榜首易主
  2017长沙楼市红榜票选持续火爆 首轮20名网友喜中奖
  长沙梅溪鑫苑名家业主吐槽学区要“变脸” 官方回应
  10位大众评审抢先看 长沙楼市红黑榜评楼环节将启幕
  72小时:万科里金域国际票选居红榜首位
  2017长沙楼市红榜投票通道开启 32家楼盘线上比拼
  32个楼盘入围2017长沙楼市红榜 你家楼盘上榜了么
  长沙楼市红黑榜首轮中奖名单“出炉” 提名、吐槽都有奖
  长沙楼市红黑榜“风暴”来袭 吐槽“虚假宣传”列第一
  长沙楼市红黑榜首设大众评楼环节 10个评审席位等你来抢
  民意海选口碑至上 2017长沙楼市红黑榜重磅启幕

  参与有礼:

  2017长沙楼市红黑榜——红榜投票入口
  2017长沙楼市“吐槽”通道

  点击进入专题》》》2017第三届长沙楼市红黑榜

  红网长沙3月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岳瑾)2017年“3.15”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红网特别策划推出“民意海选 引领湖湘——2017第三届长沙楼市红黑榜”活动。活动期间,参与红榜投票或网友吐槽的网友,均有机会中大奖。今日,新一轮中奖名单公布啦!

  由红网主办的“民意海选 引领湖湘——2017第三届长沙楼市红黑榜”活动吸引了数万网友的关注、参与。活动期间,主办方将通过“提名、投票、点评”三步曲,还原长沙楼市的真实口碑,寻找出“2017第三届长沙楼市红黑榜·消费者信赖楼盘”,为购房者提供参考。

  今日,红榜投票与网友吐槽的新一轮中奖名单新鲜“出炉”。网友“肖轲”“郑忠冬”“王兵”“杨书明”等20位网友可以获得价值200元的酒鬼三两三一提或价值198元的润隆堂米一袋。网友“小雅”“张勇”“罗树青”“李先生”等10名网友均可获得价值198元的润隆堂米一袋。

  主办方提醒,即日起至3月20日(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2:30-5:00),中奖网友可至长沙市韶山南路258号红网二楼房产金融事业部领取奖品。如有疑问,可以拨打电话0731—82960093或0731—82965766进行咨询。

  目前,红榜投票通道与网友吐槽通道正持续开通,据主办方透露,下周还将启动新一轮抽奖。即日起至3月7日,网友们仍可通过时刻APP或红网首页,点击进入专题,为心仪的楼盘投票,每人每日可以提交三次,每次可多选提交。在此期间,只要参与投票者,留下电话和姓名,均有机会获得价值200元的酒鬼三两三一提或价值198元的润隆堂米一袋。>>>>>>我要投票

  此外,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即日起至3月7日,网友点击进入时刻APP专题后,也可以进入吐槽专区一吐为快。在此期间,只要参与活动,留下100字以内的吐槽理由,均有机会获得价值198元的润隆堂米一袋。>>>>>>我要吐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