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周末长沙2个楼盘开盘 主城区新增供应“绝迹”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李雅婷 2017-03-10 14:44: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3月1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黄怡萍)比起2月的冷清,3月的长沙楼市显然转暖许多。3月开局第一周(2017.2.27—2017.3.5)长沙内五区新建商品房成交量就出现大幅上升,环比上升37.23%。

  与新房成交上升略显不同的是,3月第二周周末(2017.3.10-2017.3.11)长沙楼市仍然只有2个楼盘入市,分别是润和又一城和金科时代中心,均为老盘新推。

  从产品形态来看,本周末商铺和住宅“平分秋色”,各有1个楼盘推出。润和又一城二期预计主推52-95㎡商铺,VIP认筹3万抵10万;金科时代中心将于3月11日开盘,推出12号栋95-133㎡房源。

  从区域来看,本周末长沙内五区并没有新增供应,即将开盘的2个楼盘分别位于望城区和长沙县。

  “今年没有把房地产税草案提请全国人大常委会审议的安排,虽然房地产税出台并不意味着能直接影响房价下跌,但从心理层面来说,市场对于房价下跌的预期打了折扣。”

  湖南中原地产代理公司总经理胡治钢表示,目前长沙楼市存量去化周期不到3个月,盘源稀缺,一房难求,客户应根据自身需求,尽早选择能够承受的物业置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