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走进春天 2017长沙万科业主植树活动落幕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孟畅 2017-03-13 16:21:22
时刻新闻
—分享—

2017长沙万科业主植树活动如期举行。

一家人乐不思蜀。

  春天渐至,万物复苏,树木开始吐露新芽,李花、玉兰、早樱、碧桃也随之绽放,大地的每一个角落都充满了春天的气息。2017年3月12日,虽然细雨连连,但“走进春天,让社区更美好”万科业主植树活动丝毫没有受到春雨的影响,如期在长沙万科里金域缇香和万科里梅溪郡里举行 。本次活动获得了小区业主们的一致好评,很多的业主希望通过这种植树活动来加深对于小区绿化的了解及提升居住体验。

  本次活动很多业主家庭是全家动员,老一辈负责扶树,年轻成员负责锄土相对繁重的工作,而小朋友们在旁边跟着忙乎,带给大家不少欢乐。一家人共同种植代表绿色和希望的小树,让小树带着自己对家人、对孩子、对生活的美丽期许茁壮成长。

  一位正在植树的赵女士说:“孩子参与到社区植树的活动是非常有意义的事情,可以认识身边的植物。也可以体验种树过程带来的快乐。最难得的是全家一起参与到活动之中,有时间也能陪着孩子一起体验不同的生活经历。”另一位业主梁先生则笑着说:“听到万科举办业主植树活动就立马报名了,社区种植的植物种类不少。这次刚好带着家人一起,大家活动活动筋骨,还做了一番绿化行动。孩子还说要天天来给他的树苗浇水,看着小树长大。”

  小树还小,一切美好,共同期待吧。此次活动为万科金域缇香和梅溪郡社区新增绿植,让原来绿意茵茵的社区更添一丝生机。

  万科,一直贯彻的“三好生活”理念,为业主带来的不仅仅是有品质的房、有品质的服务,更是有品质的社区生活。此次植树不仅美化了社区,更是拉近了与业主之间的距离,同时增强业主对万科家的幸福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