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型科技住宅标准户型发布 农村用户率先享受住房福利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洪经 2017-03-19 14:01:14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18日,定荣·家新型科技住宅标准户型发布会在长沙举行。

192平方米圣地亚哥固定户型。

256平方米地中海固定户型

  红网长沙3月1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岳瑾)轻钢别墅是一种新型科技住宅,它具有低耗能、安全抗震、造型美观等特点。“让农民以超低价格即可享受到安全抗震和冬暖夏凉的新型轻钢别墅。”3月18日,定荣·家新型科技住宅标准户型发布会在长沙举行,会上率先推出了两款标准住宅产品,让利于农村乡镇用户。

  定荣·家是通过电商模式运营推广轻钢节能装配式科技住宅的创新型企业,该企业将市场精准的定位在广大的农村乡镇,致力于革新农村乡镇房屋的安全与品质,并倡导“以家为核心,让爱回归”的乡村家文化理念。定荣·家公司面向中国农村乡镇推出的私人定制新型轻钢别墅,通过创新模式在短短一年多的时间已经推向了超过18个省份。

  3月18日,定荣·家举行了新型科技住宅标准户型发布会,在私人定制服务的基础上,率先推出通过市场化认可的标准住宅产品,一款是总价41.8万元的192平方米圣地亚哥固定户型,另一款是总价56.8万元的256平方米地中海固定户型。

  定荣·家的“标准户型”如何让利于农村乡镇用户?据定荣·家创始人刘定荣介绍,即通过生产仓储、物流、材料部品、安装和售后服务整个链条的标准化,来降低其综合成本,由此让利于农村乡镇用户。“推出这种标准化科技住宅,我们希望给用户节约百分之二十的成本,未来成本持续降低的比例将更大,让庞大的农村自建房客户受益。”刘定荣说。

  有业内人士指出,标准化的房屋产品能更好地控制产品质量,这个尤为重要。中国目前存在的大量建筑通病正是因为标准化程度不高引起的,所以定荣·家在私人定制取得既有成绩的基础上,推出标准户型是非常明智的发展思路和创新,这种创新也符合国家对住宅产业领域的发展规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