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京:10家房地产中介门店涉“天价学区房”被停业整顿

来源:中国政府网 作者:孔祥鑫 编辑:孟畅 2017-03-24 16:15:48
时刻新闻
—分享—

  记者24日从北京市住建委获悉,北京市住建、发改、工商、地税及区房管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近日重点查处涉及“天价学区房”地区的房地产中介机构。继22日关停了11家房地产中介门店后,又查处了链家、我爱我家、中原中介公司在西城区丰汇园等4个小区附近的10家中介门店。

  据介绍,这10家门店因涉嫌“天价学区房”涉及的税收缴纳、违规代理、哄抬房价等违法违规行为,被责令停业整顿一个月。联合检查组将对此进行进一步调查,若确认以上中介门店参与“炒房”,将采取措施重拳惩治,关停门店。

  联合检查组相关负责人表示,“天价学区房”等高价房涉及的税收缴纳、中介机构违规代理的行为;发布虚假房源信息,造谣、传谣以及炒作不实信息误导消费者的行为;参与炒房、囤房,哄抬房价的行为等8项房地产中介机构和经纪人员的违法违规行为将是本次执法检查的重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