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买房不能只看样板间 户型和采光等地方都需要注意

来源:华龙网 作者: 编辑:孟畅 实习生:周晔 2017-03-28 09:21:14
时刻新闻
—分享—

  不少开发商都会做出样板间给顾客看,顾客通过样板间挑房经常会“挑花眼”。本市地产销售人员提示,买房不能只看样板间,关键还得把一些事项问清楚。

  样板间如果在实体楼内,其户型、采光程度等可以直观感受到。如果是精装修的样板间,要向销售人员问清房子的装修标准,包括地板、瓷砖、电器的品牌以及价位等。有些开发商为了吸引顾客,会把精装修的样板间档次提高一些,比如给墙面铺上壁纸。那么在看房时,就要核实清楚哪些“看到的”最终是实际买到的,以免产生误会和纠纷。

  如果看的是临时搭建的样板间,由于其墙壁厚度会比实际的薄,所以出房率会高一些,有的开发商可能会故意将房屋、窗户的面积做大,显得房子亮堂。那么在看房时,可以对比户型图,自己实际测量一下居室的长、宽以及窗户的大小,及时向销售人员询问,避免看到的样板间和实际买到的房屋产生出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