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美的5M智慧社区即将落地长沙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孟畅 2017-03-29 17:39:12
时刻新闻
—分享—

  2016年11月30日美的地产获取长沙省府南优质地块,三个月后迎来长沙美的梧桐庄园临时营销中心完美绽放,当业界还在惊叹“美的速度”时,2017年3月底,美的地产组织了近五十位媒体团来到了美的总部,进行了一次湖南媒体巡礼美的经典之旅活动。通过此次活动,湖南媒体团走进美的总部——广东顺德,“邂逅”了会玩魔方的机器人,探索了这个旨在为人类创造美好生活的“美的”智能发源地,更感受到了美的智慧地产的远大战略布局和品牌实力。

  美的地产,起源于广东顺德,目前在全国9省23市拥有77个项目,深耕湖湘,目前在湖南布局9个项目。不忘初心与梦想!带着这份寻根探源之心,美的地产携手湖南媒体团,开启了“悦湖湘,阅美的”的顺德之旅。

  “智美”之旅,探索美的秘密

  3月28日,媒体团来到美的集团总部,在美的历史馆见证了集团49年恢弘的发展历程;在美的产品馆,参观美的集团目前最前沿的创新产品。在5M精装研发基地和美的全球创新中心,深入了解美的地产科技基因背后的力量,能够声控的全屋精工5M智慧科技家居和会玩魔方的机器人,获得了所有来宾的一致称赞。

  2015年,美的集团进入福布斯全球企业500强,美的品牌名列全国最有价值品牌第5位。站在制高点的美的持续深化“双智战略”,耗资150亿精研家居智能科技,并斥资30亿研发了5M智慧健康社区,以“科技筑家,品质筑城”的理念在地产行业打下一片江山!

  作为引领行业的一种先进产品体系,5M智慧社区是集成5大多功能智慧健康标准体系的创新社区。强调从人的实际使用功能来创造产品,以“功能主义“的核心开发理念,最大化实现人居和谐。目前美的地产已在全国各区域项目推行5M社区,今年即将启幕的长沙梧桐庄园及宁乡美的城项目也将全面实现智慧科技社区。

  “致美”之旅,致敬美的经典

  碧水、蓝天、远岱、飞鸟……一块孕育在湖光山色间的原生土地随视线延展开来,18洞高尔夫球场上豪情挥杆,错落有致的别墅与高层映入眼帘。3月29日上午,媒体团一行来到了北滘新城的美的君兰江山。为广佛乃至南中国精英阶层量身打造的大美之城,在浓浓春意的映衬下,犹如画卷,让人忍不住舒展双臂,闭目养神,大口呼吸清新空气。作为珠三角最佳生态宜居楼盘,广佛片区最佳高尔夫豪宅大盘,君兰江山从一出生就自带贵族传承的血液和基因,是美的地产精工豪宅典范。

  29日下午在君兰江山高尔夫球场,美的地产集团运营中心品牌客户关系副总监沈醉诚挚接待了媒体团并耐心答疑。美的地产于2010年进入湖南市场,深耕湖湘7年,先后在株洲,岳阳、衡阳、长沙开发了多个项目,布局武广高铁沿线,以精工品质誉满湖南。“所有好东西都需要打磨,长沙美的梧桐庄园是美的地产豪宅升级之作,也是长沙一号标杆作品,无论从选址省府南双轨道口、全洋房法式社区、5M智慧健康社区、还是精装产品标准都将引领湖湘人居。2017让我们期待更美的长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