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调控政策落实不到位 长沙市住建委曝光一批失信行为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孟畅 2017-04-06 15:21:11
时刻新闻
—分享—

序号

项目名称

被曝光单位(责任人)

被曝光主要行为

1 郡原美村J区B标段 湖南中锴置业有限公司(吴晓勇) 未取得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擅自组织施工
2 郡原美村J区B标段  中航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伍倜) 在建设单位未取得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的情况下,擅自进场施工
碧桂园小区(南城首府)  湖南东宸智地房产开发有限公司(刘峰余) 对长沙市关于房地产市场调控的相关政策落实不到位
东成大厦 湖南东盛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黄承国) 拒不对大厦业主委员会移交资料及维修资金
芙蓉区龟山路东风小学对面的无证经营网点 彭启元 未取得燃气经营许可证擅自经营液化气,驾驶车牌为湘A77541的汽车到株洲凯士隆液化气充装站进气。瓶库内有50kg液化气实瓶17个(含报废瓶10个),空瓶16个(含报废瓶10个);15kg实瓶150个(含报废瓶115个),空瓶64个(含报废瓶40个);5kg实瓶7个,空瓶5个。已移交芙蓉区住建局处理,消除了安全隐患。 
芙蓉区龟山路金苹果双语幼儿园旁的无证经营网点 陈胜明 未取得燃气经营许可证擅自经营液化气,瓶库内有50kg液化气实瓶6个(含报废瓶1个);15kg实瓶16个(含报废瓶2个),空瓶10个(含报废瓶4个);5kg实瓶7个。已移交芙蓉区住建局处理,消除了安全隐患。 
雨花区高桥一村无证经营网点 许利华 未取得燃气经营许可证擅自经营液化气,瓶库内有50kg液化气实瓶4个;15kg实瓶43个(含报废瓶24个),空瓶91个(含报废瓶77个);5kg实瓶4个,空瓶7个。已移交雨花区住建局处理,消除了安全隐患。
8 芙蓉区东湖街道东湖村拆迁工地上的两家无证经营网点    未取得燃气经营许可证擅自经营液化气,瓶库内有50kg液化气空瓶15个(含报废瓶14个);15kg实瓶11个(含报废瓶2个),空瓶75个(含报废瓶30个)。已移交芙蓉区住建局处理,消除了安全隐患。 

  红网长沙4月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岳瑾 实习生 周晔)“对长沙市关于房地产市场调控的相关政策落实不到位”“未取得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擅自组织施工”……今日,长沙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以下简称“市住建委”)曝光了一批住建领域失信行为。记者了解到,被曝光的相关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将被记入信用“黑名单”。

  本次曝光的失信行为包括“未取得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擅自组织施工”“对长沙市关于房地产市场调控的相关政策落实不到位”“拒不对大厦业主委员会移交资料及维修资金”“未取得燃气经营许可证擅自经营液化气”等。

  被曝光的项目包括郡原美村J区B标段、碧桂园小区(南城首府)、东成大厦、芙蓉区龟山路东风小学对面的无证经营网点、芙蓉区龟山路金苹果双语幼儿园旁的无证经营网点、雨花区高桥一村无证经营网点、芙蓉区东湖街道东湖村拆迁工地上的两家无证经营网点;被曝光单位包括湖南中锴置业有限公司、中航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湖南东宸智地房产开发有限公司、湖南东盛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被曝光的责任人包括吴晓勇、伍倜、刘峰余、黄承国、彭启元、陈胜明、许利华。

  今年,市住建委将独家通过红网房产《房企失信曝光台》栏目,按期公布相关企业的诚信情况,对长沙市企业进行监督。

  如果您发现身边的建设工地、房产开发、物业服务等住建行业的企业和从业人员出现不诚信行为,可编辑信息至红网房产官方微信(redfdc)提供线索。如果您在买房过程中,遇到了违规的情况,或者其他任何“坑爹”的问题,都可通过下述方式告诉我们。

  举报通道

  微信:关注红网房产官方微信(redfdc)进行投诉

  电话:拨打红网房产官方投诉热线0731-82965766

  百姓呼声:前往红网百姓呼声(http://people.rednet.cn/)发帖求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