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卓越·观山亮相长沙市府版块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编辑:洪经 2017-04-09 14:52:56
时刻新闻
—分享—

美轮美奂的花艺孔雀。

卓越·观山营销中心正式对外开放。

  红网长沙4月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戴丹)4月9日,卓越集团深耕长沙市府版块十年之后的升级力作——卓越·观山正式亮相。前所未见的蓝鳍金枪鱼、美轮美奂的花艺孔雀、全天不断的惊喜抽奖……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捧场。

  作为蔚蓝海岸最后开发组团,卓越·观山承载着市府板块十余年发展积淀下的成熟生活:步步高、王府井、麦德龙、沃尔玛等商业巨擘纷纷落子;长郡双语实验中学、长沙市实验小学、博才卓越小学、麓山国际实验小学等优质教育资源集于一身;政务、交通、医疗、生态等诸多配套瞩目全城。

  自2005年卓越集团进入长沙,已相继开发了卓越蔚蓝海岸、卓越麓山别墅、卓越浅水湾、卓越蔚蓝城邦等多个高品质项目。如今,卓越集十年经验之大成升级品质,全新打造卓越·观山,标杆之作意图再次引领时代。

  卓越·观山坐立市府板块核心生活圈,周边三公里内囊括了丰富的生活资源。近岳麓区文化馆、图书馆、档案馆;毗邻博才、麓山、长郡等名校;背靠蔚蓝海岸前三期约3000户业主形成的浓厚生活氛围,各项配套及服务十分完善。

  项目仅推出153席,匠心打造107-179㎡通透大宅,舒适类板楼建筑,三开间朝南设计,细节匠心考究。匹配挑高精装入户大堂;采用日立品牌电梯;配置中空玻璃及防侵蚀外立面,让建筑品质得以历久弥新。

  目前,卓越·观山营销中心已正式对外开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