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周长沙商品住宅量价齐跌 改善型产品受“热捧”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作者:刘李 编辑:李雅婷 2017-04-12 10:22: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4月11日讯 (潇湘晨报记者 刘李)上周末,长沙仅博长·山水香颐、荣泰广场、金地自在城三个项目推新。据克而瑞长沙机构统计,4月首周内六区(天心、雨花、芙蓉、开福、岳麓、望城)商品住宅供应4.89万平方米,商品住宅成交26.7万平方米,环比下跌34.4%,成交均价8187元/平方米,环比下跌4.9%。

  虽然商品住宅市场量价齐跌,但整体市场仍供不应求,库存持续走低。商品住宅供应集中在雨花区和天心区,其他区暂无新增供应,商品住宅成交主要集中在天心区、岳麓区、望城区这三个库存量相对较大的区域,在成交结构中改善型产品表现良好。

  普通住宅市场整体呈量升价稳的趋势,上周新增供应4.9万平方米,环比上涨22.9%;成交量26.4万平方米,环比下跌31.7%,成交均价8108元/平方米,环比下跌4.9%,克而瑞分析师表示,波动属于正常范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