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甲级写字楼市场流速稳定 自持、整售或成新出路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孟畅 2017-04-13 10:16:35
时刻新闻
—分享—
  相关链接:一季度长沙甲级写字楼空置率涨7.1% 存量超百万平方米


  红网长沙4月1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黄怡萍)写字楼,商业地产领域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越来越多的人将写字楼进行投资,被视为“投资回报率最高”的物业。

  4月12日,由潇湘晨报主办的“楼市新政环境下长沙优质写字楼发展研讨座谈会”在长沙保利国际广场举行,中国金茂、旭辉地产、泰禹国际、顺天地产、楷林国际等知名地产品牌的代表共论长沙写字楼市场的出路和未来。

  写字楼是炙手可热的抢手货,还是烫手的山芋?在研讨会现场,泰禹国际招商总经理江伟华为写字楼市场提供了另一个运营模式——“全运营”,他介绍:“参考一线城市经验,以租代售,全部自持,用‘全运营’的新思路做写字楼。”

  顺天地产负责人黄小荣对此表示认同。他认为自持将给予写字楼更多的生命力,建议高端写字楼产品对租售客户设置门槛,实现写字楼品质控制和差异化。

  “金茂广场的写字楼就是以自持和整售为主。”金茂广场营销副总经理田冬炜提出,高端有品质的写字楼仍将受到市场欢迎。

  根据戴德梁行发布的《2017年第一季度长沙写字楼与零售市场概况》,2017年第一季度湖南长沙甲级写字楼市场活动较为淡静,平均租金108.9元/月/平方米,保持稳定。

  “未来长沙写字楼市场将更趋成熟,办公产品有望进一步细分,市场供应还将不断放量,整体品质将逐步走向高端。”克而瑞长沙机构总经理刘佰忠表示。

  在湘经联执行会长兼秘书长、远见嘉华总经理李杰看来,创新和品质是长沙写字楼市场的永恒话题,“做好产品才是写字楼市场未来的出路,‘3.18’楼市新政之后,写字楼应该抓住窗口期积极去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