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住宅价格洼地效应明显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作者:刘李 编辑:李雅婷 2017-04-14 09:26: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4月14日讯 (潇湘晨报记者 刘李)“撤县设市对价格上升肯定有支撑作用。或许对普通住宅市场的影响并不会立竿见影,但市中心的中高端住宅市场的开发将会受到市场追捧,也可能会引起市场短期炒作的产生。”一位不愿具名的业内人士说。

  宁乡未来方舟项目负责人表示,近年来,宁乡出台了多项楼市去库存新政,现在宁乡除县城内刚需和改善需求外,域内乡镇进城人员、打工族回乡置业占主导,成为拉动销售的主力军。

  最新统计数据显示,目前宁乡的新建商品房均价为4500元/平方米左右。2016年第四季度,当地房地产项目计划累计新开工项目28处,开工规模160.56万㎡,完成建设量95.10万㎡,完成投入26.03亿元。

  据宁乡县住保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宁乡住宅均价在长沙各县区市里倒数第二,仅高于浏阳市,洼地效应明显,在撤县设市的前景预期下,宁乡楼市将继续保持平稳上扬态势。记者刘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