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33㎡就可以做别墅 澳海望洲府首推联排别墅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李雅婷 2017-04-14 10:52:48
时刻新闻
—分享—

澳海望洲府“超越想象 马桥河畔”君悦联排产品发布会现场。

君悦联排别墅吸引了不少购房者的关注。

  红网长沙4月1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黄怡萍)4月13日,澳海望洲府“超越想象 马桥河畔”君悦联排产品发布会在该项目营销中心启幕。发布会现场,澳海望洲府的意向客户、地产精英等各界人士齐聚,大家共同见证了澳海望洲府君悦联排产品的亮相。

  “没搞错,双花园,四露台,133㎡就可以做别墅!”澳海地产长沙区域营销负责人介绍:“我们不仅用133㎡的建筑面积实现了联排别墅的规划,此次君悦联排产品还有另外一个独特之处,就是其每一个房间外,都赠送私家露台,每间房都获得了空间的延展和功能的延展,比如改成阳台露台、专属花园等等。我们细致的为每个家庭成员考虑了属于自己的多维空间。”

  匠心20年,澳海地产对高品质住宅的追求始终如一。澳海望洲府首次亮相,即推出君悦联排别墅产品,建筑面积约133-166㎡,让居住者拥有人生至高的居住形态,享受多花园、多露台的别墅配置。

  据介绍,澳海望洲府作为澳海地产在长沙开发的第四个项目,位于望城区普瑞大道777号,隶属湘江新区板块和国家级望城经开区双核心区域,是未来城市发展的重要增长极。

  澳海望洲府作为长沙澳海高端“府”系,有望为长沙市民带来更加人性化的人居梦想。该项目不但紧邻千亩马桥河风光带和300亩月亮河主题公园,自然风光优越,周边交通配套更加丰富:紧临金桥枢纽站(“七合一”综合交通枢纽),扼守地铁10号线(规划中)和地铁2号线延长线“双地铁”出行,享渝长厦高铁便捷配套。

  “早就听说马桥湖畔风光不错,环境和配套规划都有潜力,在这边买套别墅总价不高,但性价比高。”产品发布会现场,长沙市民王先生对澳海望洲府表示看好,他认为联排别墅能够为自己和家人提供与自然亲近的休闲之所,“圆一个别墅梦吧”。

  澳海地产,起步于浙江富春江畔,秉承“诚信、务实、开拓、创新”的核心价值观,创业20载,深耕15城,筑造45个人居美宅。如今,澳海地产已经入湘11年,成功进入长沙、怀化两座城市,并倾力打造澳海澜庭、澳海谷山府、澳海望洲府、三江花中城、怀化澳海澜庭和怀化公园壹号等6个项目,开发规模逾420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