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龙湖深藏“千万级”产品 即将多项目发力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李雅婷 2017-04-14 11:01:00
时刻新闻
—分享—

资料图

资料图

  一直以来,我们都被长沙龙湖“忠厚老实”的外表给骗到了。

  入湘5年,一直是金星北一个项目耕作。在金星北,无论是已经卖断货的高层,还是持续热销的别墅,长沙龙湖都被认为只是美美的“改善级”。

  今年2月10日,长沙龙湖一天拿两地,震惊业内外。

  直到今天,我们才知道长沙龙湖金星北项目里,还藏着“千万级”产品。

  一个十足进取的长沙龙湖跃然而出:果然,我们这些吃瓜群众被骗了。

  龙湖是带着光环来到长沙的。

  这个中国别墅专家,初来乍到便在长沙业内掀起一股“龙湖热”“绿植全冠移植”“曲折小径”“五重景观”“湘风原著”,为长沙市场打开了另一扇窗。

  有趣的是这个案名。

  “湘风原著”,代表着龙湖融入湖湘本土的热烈姿态。当然,这是个看起来似乎很大众化的案名,加上一百来万的入门级别墅价格,很快俘虏了湖南人的心。

  “高逼格”的龙湖,在长沙来了一次面向普罗大众的狂欢。高期待的表现加上接地气的姿态,让“长沙别墅销冠”如囊中之物。

  当然,如果按照这个“套路”走来下,那龙湖就不是龙湖了。

  2016年下半年,谷山下的龙湖有了个新名字:璟宸原著。案名好听,含义更直白:璟,玉的光彩;宸,大而深的房子。龙湖的长沙别墅迎来升级产品:更显高端、更显富贵。

  至此,龙湖在稳居长沙楼市别墅销冠后,完成第一次形态和品质上的进阶。

  当然,长沙龙湖即将多项目发力。

  长沙龙湖总经理李剑在接受地产中文系采访时说,将在长沙呈现龙湖在中国各地验证过的“作品”。

  “作品”需要经典产品来印证,我们目前无从知晓未来龙湖会做出什么。但如果我们再仔细追究一下金星北项目,似乎更能发现一个不一样的长沙龙湖。

  在长沙龙湖金星北项目里,藏着龙湖产品系中TOP形态的“颐和系”!

  资料显示,在整个龙湖产品体系中,“颐和系”是“集23年别墅建造经验,打造的承袭颐和园唐风古韵、中魂西技的高端别墅作品”。

  整个龙湖金星北别墅区一期有近1000套别墅,其中900多套是联排,双拼仅仅有72套,其中位于“台地”之上的一组团仅有18套,是整个别墅区的“楼王”单位。

  这里,就是整个项目金字塔尖的产品所在,传闻中“颐和系”的坐标。

  没见实景之前很难想象,但在长沙龙湖内部以“千万级颐和墅”来标榜这个产品的高度。

  看几个数字:

  8cm

  “颐和系”产品有一个防流挂的细节,石材外立面的最上面一块石材统一突出来8cm,就能保证在雨水被引流掉落到地上,不会顺着石材里面流下产生痕迹和流挂。

  20.1°

  坡屋顶需要保证屋顶排水,也需要呈现大气外观。如果坡度大了,屋顶的雨水会快速流下,既形成噪音又构成排水压力。坡度小了,积水不容易排下,在屋顶形成水垢的同时又有漏水风险。

  20.1°的坡度上既能保证排水通畅,又能使屋顶恢弘大气,同时保证不会有水流噪声。

  6.7m

  根据人体工程学,6.6米到6.8米是房子最庄严大气而不显空旷的高度。另外,家用水晶灯的垂直尺寸一般都在2.6米左右,“颐和系”产品6.7米的客厅挑高让水晶灯和客厅处在0.618的黄金分割点。

  当然,这样的数值还有很多:比如270°采光通风的地下室、6层防水、30㎡的卧室、15㎡的浴室等等。

  值得注意的是,这些数值都是在长期的实验、建造、回访、分析等基础上得出来的结论,也许就是这些长期的坚持,才能成就一个堪称专家的品牌,才有别墅细分市场金字塔尖的作品。

  说起龙湖,就不得不说别墅;说到别墅,就不得不提价值。

  作为居住的顶级形态,城市别墅可谓终极住所,有天有地、前庭后院是多少都市人的梦想。但受制于城市资源的紧缺,比如谷山这种原生森林,注定是极少数人的专利。

  稀缺,就是价值。但,长沙别墅大多都是被低估的。

  因为,城市趋新的速度,远超人们的想象。如金星北,昔日的近郊乡野,如今已是“大城已成”。

  这个生活圈已基本成型的地方,区域价值并未被人所熟知。很多人还是带着“郊区”的有色眼镜,度量金星北的实际深度和未来潜力。

  当然,这对买方来说并不意味着坏事。至少在当前,以较低的价格入手较高价值的房子,是很具现实可行性的。

  比如谷山下的长沙龙湖别墅,尤其是“颐和系”。据说“颐和系”产品实际使用面积可达400多平米,“约500万的总价远低于所承载的价值”。

  别忘了,这样的龙湖产品标准,在北京等别的城市是亿万级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