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商业公寓成交同比增长 预计市场将进一步分化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作者:刘李 编辑:李雅婷 2017-04-14 14:29: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4月14日讯 (潇湘晨报记者 刘李)随着住宅市场调控进一步深化,越来越多的投资资金转向商业地产领域,相对合理稳定的租金收益率也使得商业公寓的投资属性日益突出。有业内人士称,在商业地产“去库存”大背景下,2017年也许会是长沙公寓产品的爆发年。

  长沙克而瑞一季度统计数据显示,从一季度公寓成交来看,长沙公寓成交套数较上一季度下滑49%,但同比增长231%,反映出公寓在大势看涨的形势下,成交量有好转迹象,预计接下来市场将进一步分化。

  “公寓这种产品兼具投资、自住双重特性,随着商业物业投资回报价值的日渐透明、投资客群风险意识的逐步增强,商业地产投资市场会日趋成熟和理性。”长沙中盛行总经理谢晟认为,一方面城市化进程的不断推进为公寓市场提供了需求空间。另一方面,房地产调控政策加码,但本土普通住宅供应不足,使长沙公寓产品成为投资客户新宠。

  记者了解到,主推小户型商业公寓的新世界广场近期客户来访量和成交量均在上扬,该项目营销负责人介绍,该项目A、B栋下面的裙楼商业,由地上三层、地下三层组成,其中地下负二、负三层为车库,负一层为超市和小面积商铺,超市与停车场直接接驳,好润家超市已进驻,预计年底开业,三层有屋顶花园。由于市场对该片区各种优势比较认可,使得该项目公寓产品一经推出即受到欢迎。记者刘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