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房聚·梅溪壹中心全新亮相 地铁物业前景可期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孟畅 2017-04-17 08:50:53
时刻新闻
—分享—

  房聚·梅溪壹中心目前在售产品为53㎡精装公寓

  4月15日,房聚·梅溪壹中心全新亮相开售

  红网长沙4月1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岳瑾)继1.2亿元注资常德房聚·江南郡之后,房聚中国再掷重金,以“销售定制+联合开发”模式拿下梅溪湖片区综合体项目,并敲定以“房聚·梅溪壹中心”为项目推广案名。经过前期多轮调研、定位讨论、销售策略调整定制,今日,房聚·梅溪壹中心全新亮相开售。

  地段、产品过硬 投资前景可期

  众所周知,梅溪湖片区在长沙可谓炙手可热,也是众多品牌开发商进入长沙的必争之地。房聚中国深谙其道,积极布局梅溪湖,而房聚·梅溪壹中心正是房聚中国布局梅溪湖的首个项目。

  该项目处于梅溪湖板块枫林路和东方红路交汇处,与已开业的步步高梅溪新天地,直线距离约50米,区位和地段优势不可复制。交通方面,项目距离湘江新区综合交通枢纽——西站约10分钟车程,多趟公交经过项目,在建的6号线地铁站就在楼下,可谓纯正的地铁物业,未来升值前景可期。

  记者了解到,房聚·梅溪壹中心定位为集酒店、公寓、商业街区、写字楼于一体的城市多功能综合体,目前在售产品为53㎡精装公寓。与一般公寓不同于的是,其外立面采用LOW-E玻璃幕墙,内部配备中央空调系统。同时,知名品牌酒店即将进驻房聚·梅溪壹中心,强大的品牌实力、专业的运营管理无疑将为项目投资者送上一颗“定心丸”。

  新模式帮助中小开发商健康持续发展

  房聚中国短时间内连下两城,再次引发业界高度关注。有分析认为,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地产开发进程中,不少中小开发商难抗压力,致使公司运转滞缓,这也正是房聚中国新模式运营的原因所在。

  “以前我们在销售环节才介入,虽然专业运营、销售能力能帮项目进入一个良性状态,却无法解开前期遗留问题造成的死局。这次我们作为联合开发商,就能从源头上解决产品规划、资金组织、建筑施工、营销推广等一系列问题,实现良性可持续发展。”房聚中国董事长鲁星寺如是说。

  房聚·梅溪壹中心的全新亮相,标志着房聚中国“销售定制+联合开发”新型开发模式进一步深化。据鲁星寺介绍,转型后的房聚中国定位为房产服务定制商,业务涵盖资金定制、土地定制、销售定制和推广定制等多种模式,有效地为中小开发商缓解资金压力、降低运营风险、优化资源配置。“未来仍将坚持并不断创新服务模式,不遗余力帮助中小开发商健康持续发展。”鲁星寺透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