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润地产积极转型城市服务提供商 未来将进军长沙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孟畅 2017-04-17 08:52:52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15日,湖南省不动产商会的第44期会长接待日在宁乡未来方舟营销中心举行。

  红网长沙4月1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黄怡萍)4月15日,湖南省不动产商会的第44期会长接待日在宁乡未来方舟营销中心举行,长沙湘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汤湘作为轮值会长出席,并就行业趋势及企业特点与来宾进行交流探讨。

  汤湘介绍,未来方舟城市综合体是宁乡经开区为推进产城融合、提升城市品质而倾力打造的中部地区县级城市最高端CBD的核心项目和创新创意综合体,建设内容包括高端住宅、楼宇经济、商业卖场、商业公寓、商业办公楼、酒店、学校、双创基地等项目,将打造绿色生态宜居型工业城市的新空间以及创新创业活动的“示范区”。

  “未来,湘润地产将在长沙展开大动作。”汤湘说,未来方舟的母公司湘润地产正在由单纯的地产开发向城市服务提供商转型,此前已经相继建设了宁乡县行政中心、水晶郦城住宅小区、水晶郦城商业综合体。

  日前,经国务院批准,民政部下发批复,同意湖南省撤销宁乡县,设立县级宁乡市。此消息一出,立刻刷爆朋友圈。对此,汤湘建议:“在地产开发中,房地产企业要珍惜宁乡撤县立市的政策机遇,推动地产市场发展。”

  “最值得去思考的是,如何去缩小宁乡与长沙在房地产领域的差距。”汤湘表示,宁乡与长沙的地产差距正在拉大,宁乡的开发企业应该正视这一点。

  在本次会长接待日,湖南省不动产商会行政总监金增荣还就商会近期工作和未来的工作安排进行了简要介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