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千亿新城以诚相邀 新城控股千人招聘会即将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孟畅 2017-04-18 13:58:22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城控股千人招聘会即将举行

  2017年2月28日,中国一线品牌地产企业——新城控股强势入驻长沙星沙松雅湖,摘得东四路以西、特立路以南核心地理位置的商业地块,将依托新城控股强大的品牌实力和商业运营能力,用两年时间将其打造成为具有国际一流商业水准的城市商业MALL——长沙松雅湖新城吾悦广场。

  4月22日,长沙松雅湖新城吾悦广场专场大型招聘会将在开福区北辰洲际酒店盛大召开。千亿新城,以诚相邀各路英豪前来应聘。

  作为新城控股旗下吾悦系列的最新代表,长沙松雅湖新城吾悦广场是新城控股集团的第40座城市商业综合体。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8万方,是集大型国际购物中心、主题商业步行街、地面阳光生态立体车库、屋顶生态主题花园广场等为一体的国际生态体验MALL。这将填补星沙规模化国际化中高端体验型商业的空白,旨在打造星沙真正意义上与一流城市和国际接轨的体验型商业航母,提高星沙城市商业档次和水准、提升星沙市民商业消费水平。计划将于2018年12月正式盛大开业,势必将改写星沙城市商业格局,成为星沙乃至周边新的商业地标,引领城市商业消费理念和潮流。

安庆新城吾悦广场

  作为双上市房企,中国地产20强,新城控股集团在全国37个城市已有42座吾悦系列商业广场开业或在建。此次为长沙松雅湖项目而来,涉及工程部、技术部、行政人事部、财务部、客服部、营销部等诸多部门,虚位以待联动求贤,招聘会必将盛况空前。新城控股集团将提供行业具有绝对竞争力的薪酬待遇、简单高效的工作氛围、广阔的职业发展平台,现诚邀地产精英加盟共创伟业。

海口新城吾悦广场

  长沙松雅湖新城吾悦广场秉承新城控股集团“让幸福变得简单”的品牌理念,携手广大地产精英,肩负着创造一个全新商业中心的使命。长沙松雅湖新城吾悦广场千人专场招聘会将于4月22日(周六)举行,诚邀各路地产精英加盟。

  新城控股集团简介

  新城控股1993年成立于常州,经过24年的快速发展,成为国内领先的综合性房地产集团,长期位列中国房地产行业前20强,总资产超1000亿元人民币,业务跨足住宅地产和商业地产,2015年12月4日新城控股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为601155,成为国内首家B转A成功的民营房企。2016年,新城控股实现合约销售总额650.60亿元,目前集团已经在46个国内大、中城市,累计发展了超150个住宅和商业项目。

  吾悦品牌是新城控股旗下旗舰型的城市综合体项目品牌,涵盖吾悦国际广场、新城吾悦广场、吾悦生活广场三大产品线,通过精确定位、有效互补,全面覆盖中国城市的消费群体。吾悦品牌坚持高比例自持物业,拥有统一管理和运营的双重保障,不仅有利于整个商业项目长远升值;更重要的是能够增强商业项目的整体凝聚力,确保快速旺场、快速形成繁华中心。同时企业与数千家国际和国内一流品牌商家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强大的商业磁场聚集海量商流客流。在成熟的商业运营体系带动下,助推商业资源的联动升级。

  2017年,新城控股预计将在全国各个城市再开业11座吾悦广场,预计实现40座开业和在建商业项目,稳步向千亿新城迈进。矢志跻身中国最优秀房地产企业的行列,争做中国最具成长性和竞争力的综合性房地产集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