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发现最美牡丹舸”摄影节圆满收官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编辑:洪经 2017-04-22 14:17:03
时刻新闻
—分享—

摄影节颁奖仪式现场。

  红网长沙4月2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戴丹)人间四月天,正是用镜头定格满园春色的好时节,晟通牡丹舸与尼康摄影俱乐部联袂举办大型摄影活动,吸引众多摄友齐聚。活动自2017年4月8日启幕,历时近半个月,共收集到有效作品300余幅。4月22日,以“发现最美牡丹舸”为主题的摄影大赛圆满收官,一、二、三等奖正式揭晓。

  本次活动联合了尼康摄影俱乐部和湖南摄影家协会等90余名摄友进行现场交流。活动主办方为此准备了多重惊喜:于牡丹舸园林中布景,特邀5位美模供摄友拍摄;资深摄影师现场指导,为大家带来精彩的影技巧讲座;同时还提供了高端定焦镜头、专业脚架、品牌相机包等丰厚奖品,以此鼓励众多摄影爱好者切磋技艺,展现出更高摄影水准。

  经过历时近一周的拍摄和作品征集,公开评选,最终征集到有效作品300余幅,回收有效选票30000余张。其中,有6位摄影师作品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了比赛一二三等奖。

  晟通牡丹舸是晟通集团倾力打造的梅溪湖地标综合体,坐拥梅溪湖中心北岸,南向近观梅溪湖最宽阔水面,紧邻3个公园和中国结桥,地下车库直通地铁2号线始发站梅溪湖西站。

  项目拥有梅溪湖独一无二的4万平米“牡丹图景”皇家园林,绿化率高达80%,多种珍稀植被全冠移植,一步一景,为摄影师提供了优美的创作环境;50至150m楼间距,U型布局零遮挡,将自然美学发挥到极致,也为摄影师们的现场拍摄提供了360度的创作视角。

  以下为部分摄影师作品展示:

牡丹芳华

梦游仙境

蓝·景

醉了时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