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城控股举行2017长沙专场招聘会 广纳人才欲扩张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洪经 2017-04-22 14:59:11
时刻新闻
—分享—

“千亿新城•以诚相邀”2017长沙专场招聘会现场。

新城控股集团行政人事部人员正在对应聘者进行面试。

长沙松雅湖新城吾悦广场效果图。

  红网长沙4月2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黄怡萍)4月22日上午,由新城控股集团举办的“千亿新城·以诚相邀”2017长沙专场招聘会在长沙举行,本次招聘会为求职者提供了逾百个优质岗位,吸引了近3000名地产精英前来应聘。

  千亿新城深耕长沙

  广纳人才意欲扩张

  上午8点半,就有不少地产精英齐聚招聘会现场,等候区座无虚席。

  招聘会正式开始后,面试区被前来应聘者围得水泄不通。有的应聘者认真阅读招聘信息、反复对比各个岗位,有的应聘者仔细填写应聘信息,有的应聘者则忙着向工作人员咨询相关情况。

  “集团商业综合体项目首次进入长沙,催生了对各类别人才的庞大需求。”新城控股集团行政人事部负责人介绍,此次招聘会涉及工程部、技术部、行政人事部、财务部、客服部、营销部、商业管理部等诸多部门,整体呈现出层次高、领域宽、需求多元化等特点,新城控股集团扎根长沙的决心由此可见。

  新城吾悦广场落子星沙

  打造首席国际生态体验MALL

  2017年2月28日,新城控股摘得东四路以西、特立路以南核心地理位置的商业地块,强势入驻长沙松雅湖国际生态居住区。据记者了解,新城控股将凭借强大的品牌实力和商业运营能力,用两年时间将该地块打造成为具有国际一流商业水准的城市商业MALL——长沙松雅湖新城吾悦广场。

  吾悦品牌是新城控股旗下旗舰型的城市综合体项目品牌,涵盖吾悦国际广场、新城吾悦广场、吾悦生活广场三大产品线,通过精确定位、有效互补,全面覆盖中国城市的消费群体。目前,新城控股集团在全国37个城市已有42座吾悦系列广场已开业或正在建造。

  作为新城控股旗下吾悦系列的最新代表,长沙松雅湖新城吾悦广场是新城控股集团全国化布局的第40座城市商业综合体。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8万平方米,将成为集大型国际购物中心、主题商业步行街、地面阳光生态立体车库、屋顶生态主题花园广场等为一体的国际生态体验MALL,预计2018年12月开业。

  新城控股总部位于上海,是中国地产20强的综合性房地产集团,总资产超1000亿。2015年,新城控股在上海证券交易所A股上市,是国内首家B转A成功的民营房企,目前已在全国46个城市发展超过150个住宅和商业项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