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大看点 长沙首个“森林奇境”发布会龙湖·紫宸29日亮相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孟畅 2017-04-26 13:46:28
时刻新闻
—分享—

  有一种项目发布会,叫龙湖·紫宸!

  2017长沙龙湖品牌战略暨龙湖·紫宸产品发布会消息一经发出,便迅速引发全城关注,行业内外争相索票 。

  迎合万众期待,即将荣耀登场的发布会将于4月29日晚19:00正式启开大幕,届时长沙龙湖将在长沙文华酒店3F为全城人民带来一场视听盛宴。

  看点一:紫宸系全新升级,要看就看点不一样的!

  2017年,是龙湖进驻长沙的第五年。这五年,龙湖不仅为长沙人民呈现更高标准的品质生活,更带来真正意义上的高端人居!本次紫宸新品,就将以全龄主题园林,一线山景,升级版阔尺舒居,打造现代生态人居新体验!

  看点二:一场穿越森林的旅行——长沙首个“森林奇境”发布会开幕

  由繁茂绿叶汇聚在一起制成的入口,让绝美的花海以外景场地的形式存在,用花和叶开辟出一面具有天然氧气的文化墙,这一切,都是为了营造出一个奇幻瑰丽的视觉空间,誓为让在场的每一位观众都感受到这如梦如幻的“森林奇境”!

  看点三:荣获国际杂技金奖的节目——《攀越之力》也将重磅登场

  《攀越之力》——表演者来自国家一级演员,曾荣获俄罗斯国际杂技比赛金奖等全国性大奖。此次为长沙首场,势必燃爆全场激情!

  看点四:意大利的风情,一场D&G时装秀足以完全领略

  意大利的万种风情,西西里的古典浪漫,古典与现代生动地糅合在一起,带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和新奇体验。

  看点五:一场全奢侈品的盛宴,尽在龙湖·紫宸发布会

  龙湖发布会,一贯以大手笔著称。奢侈品爱马仕Hermes丝巾,万宝龙小牛皮卡包,DIOR热艳蓝金唇膏……惹人惊叫的大奖又会花落谁家呢,现场将一一为您揭晓!

  2017长沙龙湖品牌战略暨龙湖·紫宸产品发布会,我们与您相约4月29日,不见不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