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瑞吉酒店开业 定义行业新高度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向婉 编辑:李雅婷 2017-04-27 15:47:00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瑞吉酒店开业剪彩仪式

  红网长沙4月2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黄怡萍 向婉)4月27日,位于运达中央广场的长沙瑞吉酒店正式开业,众多国际与本地名流、业内精英以及风尚引领者云集。至此,瑞吉品牌在大中华区的酒店数量增至8家。

  “长沙是享誉全球的优美城市,我们很高兴能让宾客在这座城市享受到瑞吉超越期待的住宿体验和非凡卓越的传统,长沙瑞吉酒店将定义长沙酒店行业的新高度。”开业仪式现场,长沙瑞吉酒店总经理Fiona Hagan表示,十分期待迎接来自中国以及全球各地的宾客惠临长沙瑞吉酒店。

  瑞吉品牌是万豪国际集团旗下豪华酒店品牌之一,旗下近40间奢华酒店及度假村遍布全球。

  长沙瑞吉酒店设有188间客房与套房、6大特色餐厅、2000㎡的大宴会厅、660㎡的宽敞前厅和8间多功能会议室,以及拥有室内天景泳池和24小时开放健身中心的瑞吉运动俱乐部。此外,瑞吉酒店还配有瑞吉管家服务,全天24小时提供服务。

  长沙瑞吉酒店由湖南运达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兴建。作为湖南本土知名民营企业,运达集团业务涵盖房地产、高端酒店、高端商贸、工业制造四大板块和云桃电商、喜厨到家等线上平台。2007年,开发建设的运达国际广场首开长沙高端城市综合体先河,引进湖南首家国际五星级酒店长沙运达喜来登,打造首家全一线奢侈品商场,综合体成功成为长沙新商业地标之一。

  开业当天,“鎏变·FLOW FLUX”的春夏时尚秀和“歌手回归 登峰造吉”巨星演唱会都在运达中央广场轮番上演,韩磊、林志炫、光良、袁娅维、彭佳慧等著名歌手将悉数到场献唱,为星城市民带来一场视觉、听觉的时尚盛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