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泊富名致服务公寓营业 开启长沙高端服务公寓新纪元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孟畅 2017-04-28 10:12:21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27日,泊富名致服务公寓在泊富国际广场举行产品发布会。

  泊富名致服务公寓正式投入运营。

  徐先生是泊富名致服务公寓投入运营后的第一批客人,率先体验到该公寓的人性化服务,徐先生和妻子都赞不绝口。

  红网长沙4月2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岳瑾)从纽约洛克菲勒中心,到东京六本木,再到香港太古广场,每一座现代化的大都市,至少有一个城市综合体,代言城市品位,记录时代潮涌。只有当整个区域布局达到峰值,周边配套达到国际级,城市综合体配置、业态、品质达到全覆盖,才能充分上演超级都会中心哲学。

  在长沙,这样的城市综合体不止一个,但真正炙手可热的要数泊富国际广场。继三星、华为、盈石中国等超级大牌之后,眼下,泊富国际广场迎来了新加坡辉盛国际,强强联手,这意味着,在这座30万方的城中之城,一个集居住、办公、购物、休闲、娱乐于一体,24小时运转的国际化生态平台已然成型。

  4月27日上午9时,辉盛国际在湖南的首个作品,泊富名致服务公寓在泊富国际广场举行产品发布会。湖南泊富地产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鲁园春,辉盛国际管理有限公司中国北区总经理潘英培,湖南泊富地产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佟铁锋,湖南泊富地产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喻明,湖南泊富地产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轩,湖南泊富地产有限公司纪检书记姚莉,长沙泊富名致服务公寓总经理初皓翔等嘉宾出席产品发布会,与全场近百位嘉宾共同见证长沙商旅居住新时代的开启。

  收官之作,开启服务元年

  作为享誉世界的酒店式公寓运营商,辉盛国际在全球拥有140项物业,超过22500套服务公寓都选择在全球最繁华的城市中心。它85%以上的客户来自世界500强企业,部分公寓的等候名单甚至长达3个月。

  今日,泊富名致服务公寓在泊富国际广场举行了产品发布会。泊富名致服务公寓正式投入运营,这既是泊富国际广场甲级写字楼、购物中心、顶级公寓三大业态的收官之作,也象征着这座30万方的城市综合体正式进入服务元年,迎来国际生活方式的全面兑现。

  长沙泊富名致服务公寓总经理初皓翔表示,长沙是华中地区的经济、政治和文化中心,名致进驻此地,对于辉盛集团在中国的发展具有重大的战略意义。另外,泊富名致服务公寓符合辉盛国际所承诺的树立强有力的环保意识的愿景,将以可持续发展的理念竭诚为长沙商旅人士提供时尚的都市生活方式。

  湖南泊富地产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鲁园春同时指出,过去,金融商务区最广为人知的不外乎摩天建筑、公共资源、金融资本富集,近两年,这里新增了盈石中国100%自持的泊富Icity美好生活中心,迎来了华为、三星、新华保险甚至湖南首家台资银行,如今泊富名致服务公寓也正式亮相,这意味着无论是文化、教育、医疗、商业、商务还是居住,此处都将是城市精英聚集的首选地,而在未来的地标对话中,泊富国际广场及其所在的金融商务区也将拥有更强的城市话语权。

  国际化力量,让世界看见长沙

  盈石中国、韩国CGV、三星、台湾合作金库商业银行,如今,来自新加坡的辉盛国际也加入了角力阵营,对于长沙而言,这里已然是商业底气最足、国际氛围最浓厚、国际资本最活跃的区域。

  在这样的区域内,泊富名致服务公寓依托168米全玻璃幕墙、1000平米公寓门厅、16米挑高豪装大堂、4米/秒的楼层限制刷卡电梯等硬件配套,以服务纽约巴黎标准服务长沙,打造奢品级居住坐标。

  除此之外,泊富名致服务公寓坐落于泊富国际广场,这座30万方的城市综合体包含甲级写字楼和购物中心等物业类型,一站式享受食、购、娱所带来的多元生活乐趣。

  一切皆服务,让居住回归生活

  公寓除了资产属性以外,服务生活是最本质的功能,这不只是体现在空间的使用上,更需要生活方式整体性构建与居住文化、服务等支撑。

  泊富名致服务公寓共345户居住单元,从一居室到单人公寓到两居室公寓选项应有尽有,房间设计宽敞明亮,设备齐全的厨房、摩登时髦的办公间、格调不凡的客厅和多功能家庭娱乐系统,同时还提供免费无线极速上网服务,24小时开放的健身房、游泳池、会议室和会议设施,以及开放的工作空间、休息和会客场所等。

  未来,住在泊富名致服务公寓,你将体验到这样的生活:不管是清晨、中午还是傍晚,遇到的每一位工作人员都会向你微笑问好;早上匆匆出门来不及收拾的凌乱房间,回到家发现已经被打理得整整齐齐,连花瓶里的鲜花都是焕然一新;就餐时间只需打开冰箱,丰盛的食材已经分类放好,高端刀具、专业厨具、精美餐具甚至连开瓶器也一应俱全;睡前想泡个香薰浴,名致精心挑选的精油就在手侧;如果入住之时恰逢节假日,你还会收到温馨的小礼物,让你感受到家的温暖。

  “这就是真正的泊富名致服务公寓。”在辉盛国际管理有限公司中国北区总经理潘英培看来,泊富名致服务公寓是酒店业的一股清流,永远将服务意识贯彻到每一个细节,不止步于满足各种生活所需,更让住户时时感受到家的温馨,让公寓真正回归美好生活使命。

  新一代的芙蓉路商圈已无人能出其右,还在不断进阶的金融商务区板块到底有多大的能量,无人能够预见。但辉盛国际独特的公寓运营模式,加上泊富国际广场本身具有的高质量租客人群,既是对未来泊富国际公寓资产价值的盘活,更将让泊富国际公寓的高奢适度、高回报率价值链条得到进一步锻造,目前,泊富国际广场所构筑的圈层平台已然成形,将吸引更多行业领袖,在此享受国际一线生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